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国产沃尔沃XC60 北欧风情中国造

2014年11月10日 07:05: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作为一款豪华SUV,车内音响系统生产制造商的选择自然也不含糊。Harman Kardon专为国产XC60量身定制的由12只高性能扬声器和D级功放组合而成的尊贵环绕音响系统,配合全球顶级Dirac Live声场提升技术。

新车还为驾驶者配备了运动型黑棕双色真皮座椅,它不仅保持了沃尔沃的传统舒适性,同时也为这款注重驾驶员体验的车型强调了其不俗的运动基因。座椅设计严格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为乘坐者提供符合脊柱受力点的背部支撑,较好的保证长时间的乘坐舒适性。座椅同时搭载了行业领先的WHIPS头颈部保护系统,在撞击发生时最大限度减轻对驾乘者的颈部和脊柱造成的伤害。

驾驶席座椅配有10向电动调节及3组记忆功能,相比进口版还多了电动腰部支撑;后排座椅采用三头枕设计,中间头枕在需要时可通过按键升起。此外,中央座椅靠背还可放下充当扶手,操作便捷,实用性高。

另外要说的是,沃尔沃以往带给我们的丰富的安全配置在国产XC60上丝毫没有缩水,甚至配备了多款同级别领先的首创安全科技。其中,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还属于行业首创。在侦测到可能与机动车、自行车或行人发生碰撞时,碰撞安全系统会自动全力制动以避免或减轻交通事故中对车外行人的损伤,最大程度避免意外发生。

智能在线系统12项功能分布
互联类 导航类
在线创建客户个人 Volovo ID 电脑、导航地图在线查询并发送车辆(通过百度及高德地图)
网络浏览器 百度本地搜索
在线天气及PM 2.5查询 实时路况
网络收音机:蜻蜓电台 全语音输入
网络音乐/个人音乐: 豆瓣FM 3D 导航地图
智能互联维修保养服务预约 地图升级
制表:凤凰汽车

国产XC60还搭载了沃尔沃最新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它基于目前最为先进的车联网技术,以云服务器为传输平台,提供包括智能在线和随车管家两大模块34项功能为驾乘者带来智能的车内外互联体验及远程车辆管理功能。智能在线则解决了车主需要随时随地接入互联网,进行娱乐、搜索、在线服务的需求。随车管家以驾驶者为中心,与智能手机应用同步,提供安全、安防、车辆情况检测和远程控制等22项车辆管理功能,同时还能够通过人工后台服务为驾驶者的出行提供导航、生活服务预订等人性化服务内容。

国产XC60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44×1891×1713mm,轴距为2774mm。参数与进口版完全相同,竞争对手锁定奔驰GLK、宝马X3奥迪Q5等车型。这里要说的是,新车并没有像一些竞争对手一样采取国产后加长轴距的做法,这也使得国产XC60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驾乘空间舒适性方面中规中矩。

行李厢容积为490-1450L,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家庭使用。并且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平整的储物空间,实用性非常高。车内的储物格也相当齐全,并且尺寸适中,足以满足消费者一般储物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