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邂逅全新五门版MINI 有型有色有生活

2014年11月13日 02:49: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坐进这辆新款MINI内,我以为误进了飞机驾驶舱

BTW:我是个偏保守主义者,但我能接受现在的MINI内饰

毋庸置疑,这辆MINI COOPER S 五门掀背版内饰就是“一场实实在在的新派与保守派的斗争”。一方面,典型性元素需要传承,另一方面,来自BMW的时髦装备也需要无缝装配。好在,这辆新款MINI交出的答卷能给个高分。从复杂独特的层面关系到周全的软硬件配置,随便拿出一个部件,我们几乎就能猜到它来自MINI。

中央仪表盘比以往功能更强,还是五颜六色的

新款MINI COOPER S使用了一块8.8 寸彩色显示屏,它可以显示车辆功能、空调系统、信息娱乐系统和通讯系统的操作反馈信息以及导航地图、路线指引提示和 MINI 互联空间站服务的特有图形。通过中央扶手控制区上的控制器操作和选择,这一切都是基于BMW iDrive系统。

更好玩的,中央仪表盘四周可以选配 6 种颜色的 LED 指示灯,还可以实现脉冲、渐变等多种显示形式,用以提示驾驶员车辆的实用信息,甚至能够模拟发动机的转速表。另外,如果嫌不够独特,MINI Yours定制服务还有更多选择。

同行小伙伴说:内饰氛围灯很好的衬托了MINI的个性,多种颜色就像是每天不同的心情,而有MINI的日子似乎天天都是周末。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MINI  五门车通过智能手机APP还可以使用 MINI Connected 的多种功能,例如任务控制(Mission Control)、动感音乐盒(Dynamic Music)、激动记分牌(Driving Excitement)和节能评级器(MINIMALISM Analyser),以及基于网络的服务,这包括网络收音机功能以及使用Facebook、Twitter、foursquare 和 Glympse 等社交网络,好吧,我承认它的功能已经丰富到两天的时间都没有完全体验一遍。

多出来的两个门确实有用 MINI认为他们的五门版很可能卖的比三门版好

来自官方公布的数据:新款 MINI 五门车的轴距为2567mm,后座区乘客增加了72mm腿部空间,车内宽度增加了61mm,行李厢容积也增加到了278L...更大车身和增加的车门确实带来了更强的实用性,直接好处就是,面对更多伙伴同行的时候,你可以自信的说:来吧,咱们一起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