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邂逅全新五门版MINI 有型有色有生活

2014年11月13日 02:49: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MINI 五门掀背版:为别人存在,也为自己存在

还记得1994年,BMW集团刚刚收购MINI品牌的时候,很多人不解MINI的未来是什么样子,并且根本不看好它的未来,理由很简单:因为当时的MINI太小,而制造小车又不挣钱。直到几年后E50原型车的出现(由宝马慕尼黑的设计团队设计),人们才隐隐的感觉到BMW似乎找到了复兴这个英伦品牌的方法。事实上,依托BMW的MINI放弃了很多,以至于最初阶段,BMW甚至没有一台能塞进MINI狭小机舱的发动机,因此采用了与克莱斯勒联合研发的小型发动机。相应的,它只保留了老款MINI上一些最为经典的线条和设计,重新打动目标消费群体,成了那些年MINI最重要的事,那个时候,MINI是为别人而存在的。

随着全球市场的青睐,MINI品牌水到渠成的塑造了自己的品牌新形象,这时候,单一车款已无法满足成长中的品牌所需要的,于是,我们看到了长轴距的CLUBMAN,更好通过性的COUNTRYMAN,一直到今天全新MINI 五门版车型,完善品牌车型覆盖,细分市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确保持续发展成了当下MINI的重要任务,坦率的说,我挺看好五门版MINI,习惯了感性的生活状态增加一点理性色彩难道不是件好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