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宝马218i运动旅行车 大转变

2014年12月09日 06:2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内饰很宝马

宝马2系AT的车内是很熟悉的氛围,从仪表盘、方向盘、中控台等都表明这是一台宝马,很多操控功能也都采用了与其它宝马车型相似的设计。颜色搭配上采用上深下浅的组合,是很生活化的一种取向。坐进车内,内饰的包裹感很强烈,虽然车内空间不小,但乘坐氛围很紧凑。这也跟宝马追求运动的取向不无关系,在一些更生活化的车型上,则是相反的效果,空间感强而包裹感不足。

从驾驶者的视线出发,宝马2系AT还是有其特点的,一方面相比轿车有更高的坐姿,前风挡面积很大且更倾斜,方向盘前面的区域比一般轿车更深,这也是很多车头细长的MPV才有的感觉。另一方面,虽然A柱后方增加了三角窗,但这个区域的视野依然会受到影响,驾驶时一定要注意存在的盲区。

内饰材质用料很讲究,而且针对年轻人的喜好,在搭配组合上也有特点,比如中控台、车门内板的软性搪塑材质,用缝线的工艺装饰,能提升档次感;不同区域之间,会用到磨砂处理的金属装饰点缀,增加了时尚感。另外,装饰、材质和颜色对宝马用户都是可以根绝个人喜好选择的,这一点才2系AT上也是如此。

宝马车型强盗驾驶操控,从最基础的驾乘氛围就开始营造,除了内饰整体的环绕包裹之外,2系AT的中控台也向驾驶者一侧倾斜,更便于驾驶者操控。

配置方面,这台218i AT应该是2系AT的入门级车型,但也有很多实用的配置。比如标配了iDrive控制系统,中控台上的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高,显示清晰。相应的娱乐系统和GPS卫星导航功能也都跟其它宝马新车一样方便。

虽然没有配备冬天很实际的座椅加热等功能,但218i AT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也是对消费者很实用的功能。全景天窗尺寸很大,透光效果好,前半部分还可以单独开启透气,非常给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