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东风标致全新508 由内到外的改变

2014年12月11日 07:24: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外桃源

因为在这次试驾前,标致508已经有过一次详细的实拍活动(点击查看实拍图解链接),所以外观、内饰及空间部分我们只是简单回顾一下。说新款508在我看来有些夸大的味道,毕竟外观、内饰并没有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个人觉得小改款更适合用来形容它。

新款508的外形基本保持了现款的造型,但在细节方面更值得考究。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原来在发动机盖上的“狮标”现在贴到了格栅中间,为整车增加了立体感。车灯是想和大家好好分享的,新款508无论是头灯还是雾灯或转向灯,均使用了LED光源,这在同级车中可是并不多见的,不但视觉效果凸显科技感,同时也更加节能环保。尾部的变化并不大,只是针对尾灯和保险杠进行了重新的修改,尤其是尾灯,同样是LED光源的使用使其独具魅力。

相比较外观,新款508在内饰方面的变动则要少得多,只是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整体基本维持了现款的风格和布局。配置方面新款508依旧是非常诱人,舒适性方面不但考虑到前排乘客的需要,后排乘客的感受也没有任何的马虎,四区域的自动空调、四个座椅的加热功能,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另外为了显示后排乘客的尊贵,508还准备了“老板键”,后排座椅还可以做一定角度的调节。当然舒适的环境也需要一个舒适的座椅,新款508特别准备了Nappa真皮的座椅,配合可调节的头枕,午饭后坐在508中很快我们就会进入梦乡。

新款508也入时的增加了Blue-i车载互联系统,这类似于丰田的G-book或通用的安吉星,其具备“智能出行”、“安防保障”、“专属服务”共三大功能,其中我们最常使用的莫过于智能出行了,只需要一个电话,客服人员就可将我们的目的地地址下发到系统中,免去了我们自己查找的麻烦,如果您的车辆配有这个功能,相信很快就会依赖他。

空间方面和现款没有太多不同,毕竟尺寸和轴距都没有变化。而储物空间也同样没有改善,中控台处的杯架仍然只有一个,下面新款的卡槽设计则被一个小的储物格所取代,放置手机还可以,但钱包或更大的物品就难以胜任了。

总结:

毫无疑问,新款508无论是在动力系统方面,还是外观方面,都得到了质的提升,1.8T发动机搭配6速变速器,可以说和国内主流中级车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外观方面的改变也独具法国车特色,LED灯组的使用则凸显了科技感,为新款508增色不少。

如果说有什么遗憾,或许就是内饰方面了,虽然座椅用料提高不少,但如果以中级车的标准衡量按钮的做工,那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一些不该有的框量,以及旋钮欠缺的阻尼感,这些问题不应该出现在508车型上。明年的1月9日新款508将正式公布售价,一个合理的定价显得非常重要,如何在强手林立的中级车市场富有竞争力,同时又要拉开和408的差距,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