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冰雪试驾2015款大切诺基 竞争力更强

2014年12月12日 08:06: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近年来国内的SUV市场呈现出越来越火爆的局面,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众多消费者出于实用或面子等诸多原因开始把目光从轿车开始转投向SUV车型。当然大部分用户还是以选择满足日常城市行驶的20万左右的SUV为主,而对于生活有更高追求、期望探索更多未知领域的人群来说,必然对能够在城市或山脉等复杂路况都能行走自如的越野性能出色的SUV情有独钟。

城市SUV侧重于公路行驶性能,追求舒适性和经济性,而越野SUV更注重野外通过能力,要求可靠而耐用。有时这些性能就像典故中的鱼和熊掌一样不可兼得,但只要有需求就会有市场,也就会有相应的产品推出。在面对复杂多变的道路状况时,一辆兼具城市和越野特性的全能SUV就显得尤为重要了,Jeep大切诺基就颇具代表性。

2015款大切诺基保持了前款车型硬朗设计语言,在车身周边增加了多处镀铬装饰,更显精致与豪华。旗舰尊耀车型前后保险杠与车门拉手、下沿采用与车身同色,Jeep LOGO、中网、尾灯及尾厢护板更使用了铂金镀铬设计,尾部的SUMMIT标识也同样更换为新版,更好地诠释了美式豪华气质。

2015款大切诺基在内饰造型上并无变化,低调而不失豪华的用料营造出大切诺基特有的气场。据介绍,2015款车型的内饰增加了全新阿根廷主题配色,从座椅、扶手箱至仪表台使用大面积顶级棕色Natura-Plus真皮,同时配以黑色缝线及包边,与Open Pore深色实木饰条及雾银饰板相搭配,增添了豪华与新鲜的感受。只可惜在此次试驾的车辆中并没有发现这款全新内饰配色的影子,小感失望。

除继续沿用2014款车型出色的底盘隔音设计、发动机液压支架和创新密闭材料之外,2015款大切诺基旗舰车型新增了内置于顶级19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的ANC噪音感应模块,主动发出反向声波抵消车内噪音,配合吸震玻璃及GreenEdge扬声器功放技术,在保证驾乘舒适及静谧性感受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更加理想的影音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