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度体验兰博基尼Huracan 漂亮大姑娘

2015年01月08日 05: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古语有云:女子要上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从外表来看,名为Huracan的这位美女完全达到了上得厅堂的标准,而对于“下得厨房”的要求,我们就需要从其内部配备来进行全面考验了。

一提到超级跑车大家的看法几乎都很一致,外观很拉风,但内部配置并不高,主要还是针对驾驶而设计。如果你继续抱有这一想法来看Huracan的话,那么你就错了,因为在她已经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很强大的提升,与之前的那些超级跑车相比,她在配置方面的表现真的可以说是豪华了。

不得不说,作为一款兰博基尼家族的成员,她还是要保持着家族的传统美德,当你打开车门时,映入眼帘的那欧缔兰(Alcantara)完全可以将你的幸福指数拉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这种代表着意大利尊贵品质的内饰材料是将触感、美学和功能性完美的结合,任何人都无法逃脱它的“控制”。

在保持着欧缔兰(Alcantara)所带来的感官诱惑的同时,Huracan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更是进一步提升,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电子手刹、倒车雷达等这些都已经出现在了她的身上,这也说明了兰博基尼关注的已经不仅是驾驶者的驾驶感受,乘坐者感受也开始是他们关注的重点。

改变还不止这些,仪表盘显然成为了Huracan内部最能体现B格的地方,什么炮筒式仪表盘都早已弱爆了,Huracan带给我们的是一套类似于游戏机屏幕的仪表盘。左侧为发动机转速表,右侧则是速度显示和导航地图显示,这样的设计虽然颠覆了很多人的习惯,但从视觉效果上它绝对带来了“高大上”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