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SUV家族冰雪体验营 全系惬意驭冰雪

2015年01月23日 07:4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关键词:安全

相对于普通路况,在冰雪道路驾车尤其考验车辆的安全性能,为了更好地应对潜在危险,除了四驱系统外,电子辅助安全系统也不可缺少。别克SUV家族三款车型全部标配ESC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一系列电子安全配置,当车辆在冰雪赛道出现打滑迹象时,主动安全电子系统会和四驱系统迅速配合,及时通过对打滑车轮的反向进行制动,使车身姿态更加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主动安全配备的丰富性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处于领先,昂科威全系标配ABS+EBD+ESC+TCS+BAS制动辅助系统+EDC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ROM翻滚感应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在冰雪路面这种低附着路面启动或急加速时,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通过监测车辆的不稳定性分配四个轮胎的制动力,将车辆拉回到正确的行驶轨迹,对于车辆保持稳定的姿态十分有帮助。

关键词:舒适

除了前面说的“四驱”和“安全”,若想使冰雪驾驶更加轻松惬意,那丰富贴心的配置绝对是画龙点睛的一笔。别克SUV家族的诸多实用配置也确实为消费者的冬季出行带来了便捷舒适的用户体验。

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方便冬季放置厚重的行李衣物,更能满足有滑雪爱好的消费者装载滑雪装备;而在昼短夜长的寒冷冬季,别克SUV家族全系配备的全景天窗更有利于车内采光;另外,精致考究的内饰配色以及大面积的软质包覆或Alcantara®绒面等等细节,都将为驾驶者冬季冰雪驾驶增添暖意。

昂科雷和昂科威均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为驾乘人员在冬季带来贴心服务;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即使冰雪落在镜面上,也不必人工擦拭,既有利于保持车内温度也不会影响视野。

此外,昂科威配备的全新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保证驾驶者能在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前提下快速操作定速巡航、音乐播放、蓝牙电话/音频、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在寒冷的季节不到半分钟即可使驾驶者暖手,在寒冷地区尤其称心。

文章结语:对于SUV车型而言,冰雪试驾无疑是检验产品实力最有效的形式之一。通过本次别克SUV家冰雪试驾体验营,别克各级别SUV在动力、操控、安全等性能表现上均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较高的水准。的确,随着昂科威的上市,别克初步形成SUV矩阵之后,很快释放出后发制人的潜力。特别是昂科威在去年12月收获的超过万辆的月销量,更是有力的冲击着德系、日系车型在SUV市场的长期垄断地位。

在不久前由艾瑞发布的2014年度中国网民购车行为研究报告中,SUV车型以36.9的高投票率当选为国内网民在将要购车时的首选车型,这也说明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需求依然在扩大。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鲜明、并具有极强竞争力的新产品,将成为别克延续在SUV市场份额争夺战中良好态势的最直接的方法。2015年,别克SUV家族能否再次上演完美蜕变,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