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南DX7挑战高寒测试 7月将上市

2015年01月26日 09:46: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巍

东南DX7操控测试

本次黑河高寒测试,东南汽车对DX7进行了共计53项的测试环节,通过冷启动性能测试、静态换挡测试、驾驶性测试、OBD系统测试、车身稳定系统测试、车载诊断系统测试等对DX7的动力系统、制动系统、操控系统、启动系统、电控系统等高寒下的工况进行严格的测试。

东南DX7分为1.5T和2.0T两种排量,其中1.5T排量车型采用沈阳三菱的4A91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10N·m,并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而2.0T车型预计将搭载4G6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定圆高速测试主要是体验车身在行进过程中的稳定性,在将近80km/h的时速下,车辆在雪地上测试无论是在推头还是尾部稍有摆动车身都会被及时救回,而冰面行驶的速度在40km/h左右,在模拟正常驾驶的过程中稍有不注意就会发生转向过度的现象,关闭ESP后车身毫无保留的横向侧滑。

DX7本次测试依然严格按照三菱最严苛的标准进行。冷车启动测试中,车辆在最低温度达到-40℃的环境长时间停放,电瓶和发动机防冻液自身的温度也达到-20℃以下,测试结果显示,DX7在超低温极限严寒下,冷车启动时均能一秒一键顺畅启动,表现它的稳定性能与可靠性。

总结:在黑河这种极端寒冷的环境里,除了高寒温度,冰雪路面更是一种考验,车子容易发生车轮打滑、侧滑甚至甩尾等危险情况。冰雪路面上,汽车的动力系统、点火系统、启动系统、制动系统、操控系统工作能否顺畅工作体现出汽车动力与操控的优越性,对此,东南DX7能在此完成长达4个月的测试,相信验证起可靠的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