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大切诺基对比大众途锐 冰雪战役

2015年02月02日 09:22: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试驾 越野似乎是很多男性消费者最为热衷的需求。在这群人眼中,它代表了力量、征服以及所有男性阳刚的气质。但是身份与地位的体现又不能牺牲档次感与舒适性,所以,在进口中大型SUV这个细分市场中,硬派的旗舰SUV除了可以顾及到优秀的越野性能,旗舰的定位也让他们拥有了相当高端的配置与设计。今天与我们见面的两位主角,便是越野派旗舰SUV中的两位重量级选手——Jeep大切诺基大众途锐

此次试驾的场地位于我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亚布力镇,这里以滑雪而闻名,所以拥有丰富的冰雪资源可供越野车们进行冰雪试驾体验。刚刚从内蒙古海拉尔归来的我表示这里的温度还是可以接受的,白天的最低气温大约在零下19度左右,由于风力并不大,所以体感温度尚没有听起来那样夸张。

Jeep大切诺基与大众途锐车身参数对比
车身参数 Jeep大切诺基     大众途锐   
长(mm) 4875 4795
宽(mm) 1943 1940
高(mm) 1792 1709
轴距(mm) 2915 2893
制表:凤凰汽车

而大切诺基与途锐作为各自品牌的旗舰SUV车型,霸气自然是二者最为重要的特点,而仔细观察下来,它们的风格其实相距甚远。Jeep大切诺基给人的感觉更加霸气外露一些,毕竟那深入人心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搭配诸多镀铬装饰与较高的车身让人产生一定敬畏的感觉。

途锐作为大众品牌的车型,“大众脸”自然是意料之中的安排,但从其宽厚的车身以及肌肉线条优美的车尾来看,车型的定位应该要稍高于大众品牌在人们心目中的普遍定位,所以途锐一直都给人以低调、内敛的感觉。

二者大灯的配置类似,均采用了氙气大灯这一高亮度、高色温的方案,给人带来了成熟、稳重的感觉。而相比之下,途锐的灯珠式LED日间行车灯时尚感略逊,大切诺基的C字形LED灯带感觉“潮”一些。

轮胎方面,由于二者均更换了雪地轮胎,与普通版本的轮胎规格也略有差异(途锐3.0TSI V6豪华型轮胎规格标配275/45 R19),换装雪地轮胎时尺寸更换为255/55 R18。不过大切诺基的规格则与普通版维持一致,为265/50 R20。轮毂造型上均采用了双五幅式设计,但个人认为大切诺基的轮毂设计更具野性,更符合越野的气质,而途锐的更加规矩,符合家族特色。

外观风格上的差异也许就将潜在用户进行了一定区隔,让我们去看一看里面的差异又是怎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