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重庆力帆-乐途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力帆乐途1.2升 图个好用和实惠

2015年02月13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从内饰来看,力帆乐途确实达到了一款MPV所应该具备的素质:设计朴素但并不显廉价,一些细节的处理使之看上起还颇有一些时尚的味道。

首先一个最明显的设计是,乐途将仪表盘放置到了整个中控台的上方,并且加大的尺寸,让驾驶者看着更加清晰,并且中央采用数字显示的速度表,油量表和水温表以一条弧线向两边延伸,看起来还带有一些运动感。

中控台采用上下分开的布局,上半部分用来控制音响系统,虽然没有配备CD机,但是提供了AUX和USB接口,而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显然USB接口要比CD机有用的多。下方则是空调控制区,高配的1.2升乐途上面提供了手动空调系统,并且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可单独控制的空调出风口。

力帆乐途全系都标配了仿皮革包裹的座椅,虽然相比真皮材质透气性会稍差一些,但是比传统的织布座椅乘坐感受要更好一些,并且也更好打理。乐途还为座椅采用了红色的双缝线,为内饰增加了一些活跃的气息。

对于这类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内饰方面可以更看重两个方面: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毕竟话四、五万元买辆车图的就是实用。为此乐途在车内提供了19处的储物空间,其中包括一些小型的储物格,比如中控台上的卡片槽和方向盘左侧的储物盒。

乐途在四个车门上都提供了储物格,其中前排的储物格空间比较合适,可以放入普通尺寸的水瓶,而后车门的储物格比较窄,普通水瓶无法放入。

再来看看乘坐空间的情况,力帆乐途提供三排座椅,采用二二三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为两个独立座椅,并且可以前后调节,让空间的使用变得更加自由,不过第二排座椅没有提供扶手,对乘坐的舒适性有些影响。

乐途方正高大的车身设计保证了前两排乘客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身高176厘米的男性乘客头部也有至少四指的距离。由于第二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对于第二排乘客来说无疑是个好事情,当第三排无需坐人的情况下,将第二排座椅后移,第二排乘客也能获得一个很理想的腿部空间。

而如果第三排也要坐人的话,就需要将第二排座椅前移一些,此时第三排勉强能够坐下身高176厘米的乘客,头部仍有两指左右的距离,但是腿部基本需要顶在前面的座椅上。

对于乐途这样的车型,除了需要坐多名乘客之外,还需要考虑其商用价值,也就是需要它能拉一些货物。当第三排座椅立起时行李厢的空间会比较有限,而需要放置货物时,只需要将第三排座椅放倒甚至向前抬起,此时行李厢会变得大很多。当然如果你用车完全出于拉货考虑,那么也可以干脆将后面的座椅卸下,这样乐途就变成一辆小型货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乐途
乐途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面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