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进口大众全新高尔夫R R细胞进化

2015年02月13日 06:55: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鑫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在汽车世界中,R是一个神秘的字母,R究竟所代的是什么?R可以代表Racing,R也可以代表Racer。但如果在R前边加上高尔夫三个字,那么R的含义就发生了质的变化,暴力、激情、乐趣,这些词汇会一股脑的涌现出来。第七代高尔夫已经上市许久,而我们等待了很长时间的全新一代高尔夫R也正式到来!

从外形上看,新一代的高尔夫R延续着第七代高尔夫的整体外观,但在细节之处更显运动。前部最醒目的特点就是使用了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大灯使用双透镜氙气大灯组,同时还配有双“U”行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有神。

而且下部的左右两侧设有两个进气口,行驶时可以让空气通过这个进气口为发动机舱内以及前部的刹车系统进行一定程度的降温,保证车辆在行驶中的性能不会受到影响。

18寸的五幅Cadiz轮圈要比上一代所使用的轮圈更加简洁,但视觉效果却更加运动,而轮圈上的熏黑处理更是让轮圈的整个造型锋利十足。轮胎使用普利司通品牌,型号为POTENZA s001是一款超高性能的运动型轮胎,而轮胎尺寸为225/40 R18。

尾部的设计更加简洁干练,除了左侧尾灯下的R徽章,以及中间的大众Logo,尾部看不到任何装饰,完全没有拖泥带水的痕迹。最大的变化来自于下部,四出排气凸显出新一代高尔夫R的出色动力性能,同时下部还配有尾部扩散器,增加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0.98-37.28万元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7.28
紧凑型车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