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宝马2系敞篷轿跑车 青年驭风

2015年03月12日 1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车内的风格虽然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但是依然让人十分喜欢。纯黑色的设计对于一款敞篷车来说十分恰当,而中控台和方向盘的红色装饰让人眼前一亮,使得纯色内饰不会显得枯燥无趣。银色的装饰对于宝马来说也是经典搭配了,让人体会到十分舒服的感觉。

优秀的音响让敞篷车在远处就可以被人们所注意到,这对于喜欢CLUB氛围的你来说再合适不过了,harman/kardon为你提供了充分的保证。或许你驾驶着这里敞篷车只是为了更加亲近自然,那么夕阳下的交响乐或是爵士乐也能给你带来高雅的享受。

纵使这样,但2系Convertible并没有提供换挡拨片,想要感受驾驶乐趣的你就只能通过宝马的电子排挡杆和手动模式来实现对于这辆车的绝对掌控了。

这辆敞篷轿跑车的车身尺寸为4432x1774x1413mm,轴距2690mm。听到这里,可能你并不会奢求它的空间,但是似乎事情还有转机。从体验中我们不难看出,2系Convertible的空间还是相当具有实用性的,至少后排不至于是手提包的专座。而且后排还提供了空调出风口和杯架,这大大加强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如果我在这个基础上再跟你谈谈行李厢,你一定觉得我有点开玩笑的意思。但是2系Convertible的行李厢也并没有因为存放顶棚的缘故而完全牺牲,仅比普通轿车稍微小了一点点。如果你没有开个敞篷车拉货的需求,放心用吧……

多媒体方面,简版的iDrive系统可以满足车主的日常使用,而对于强迫症晚期的笔者来说,用蓝牙连接多媒体不能显示音乐专辑封面,这让我稍微有那么一点点不悦。不过换作USB就没问题了,完美解决。

据悉,在车辆上市以后,BMW互联驾驶(BMW ConnectedDrive)还可以使用内置的SIM卡连接互联网,在车内接入各种社交媒体,还可以下载诸多支持BMW的App,使得用车体验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