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京汽车-X6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绅宝X65 好开但细节仍需完善

2015年03月13日 00: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每每试驾过一款SUV,我都不禁会以类似“伴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火爆……”这样的形式开头,一来是因为国内SUV市场确实火爆,人民群众购买热情空前高涨;二来是厂商也瞅准了这块肥肉,纷纷前来分上一杯羹,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各式各样适应不同人群的SUV车型,也为老百姓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前几天我也同样试驾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这就是北汽绅宝X65,作为绅宝旗下的首款SUV车型,T动力不可或缺,那么他的综合实力如何呢?

对于静态方面的体验,我的同事已经在2月初进行了十分详尽的解读,在此我就不再赘述了,不过我也会将我在试驾过程中感受比较深刻的一些方面呈献给各位,而本篇的重点自然就放在了驾驶感受上。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T 手动精英型,因此本篇的试驾内容是基于手动挡车型,并不全部适用于自动挡车型。

3月初,虽然马上就要进入春季了,但这个时候的崇礼依旧很冷,不过好在阳光明媚空气清新,这样的环境也为拍照提供了不错的条件,闲话不多说,初次接触X65,较为硬朗的外形以及粗壮的车身还是会让人产生不错的安全感,硬朗的线条与圆滑的曲线相结合,很好的做到了刚柔并济。

近乎菱形的前大灯显出了X65相对锐利的一面,在配置上拥有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同时还在旁边配置了远光辅助灯,不过遗憾的是均使用了卤素光源,只有高配车型才会有氙气大灯。

尾灯的造型有些似曾相识,与新款标致408拥有较高的相似度。在发光介质上,X65采用了LED尾灯与卤素转向灯相结合的形式。

排气筒隐藏在车尾右侧,不过为了带来更好的视觉观感,X65在尾部用镀铬材质勾勒了两个排气管的样式,只起到装饰作用。

在内饰方面,X65采用了通体的深色,并铺以银色的饰条装点,总体感觉略平庸,但是这样的设计也会带来更好的宽容度,大多数人也更容易接受。

在材质的选择上,中控饰板全部采用了硬质塑料,手感较差,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平平。同时硬质塑料在长时间日光的照射下也更容易发生老化,形成镜面反射,对安全驾驶产生影响。

全景天窗是X65绝对值得称赞的地方,不仅尺寸大,而且前部能够全部打开,这对于一个SUV而言是绝对的加分项,让人十分欣喜。

后排中部的凸起略高,和一部iphone6的高度相同,这样的设计可能是为了服务未来推出的四驱版车型,同时在下方还配备有12V电源,多少能为后排乘客带来一定的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绅宝X65
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