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英菲尼迪QX50 魅力大于实力

2015年03月18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我一直觉得,被人叫作“土豪”其实并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在你因为自己有资本肆意妄为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可能你在别人眼里是一个把一万块钱衬衣穿出赶集范儿的土炮儿。

那么,今天的议题就是:如何避免成为一个品质低俗的有钱人呢?选择一台小众的、文艺范儿的、不俗套的、坚持自我性格的车,可以帮助你远离普通有钱人的大圈子,进入到有涵养、有品质的更高层次。这个时候,你可以没有一张帅气的面庞,但却依然可以获得知性美少女的投怀送抱。或者说,即便是作奸犯科、丧尽天良,也一定会有人含着眼泪说一句“我相信你”。

这就是一双人字拖和一双布洛克牛津鞋的区别。汽车文化的逐渐成熟,让买车已经不仅仅是四个轱辘两个沙发的基本需求了。满足了遮风挡雨、出游旅游、上班下班、走亲访友的基本功能之后,那些有实力有想法的消费者,一定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一款与众不同、衬托自己身份、360度维护自己品格的车型。而这些功能,是那些满大街都是的主流豪华品牌所无法给予的。

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一款矫情的、不拘一格的、极具型格魅力的SUV——英菲尼迪QX50。如果你此时表示“英菲尼迪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我丝毫不会觉得意外,毕竟它也不是一个走量的商业产物,这种市场上非常罕见的“美式风情浓郁的日式豪华品牌”,在打入中国市场大把赚钱之前,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儒雅”、“低调”、“高品位”形象的植入。

QX50这个名字是全新英菲尼迪命名体系下的产物,听起来虽然比较新,但是早在2010年1月,就已经用EX25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了。一直以来,EX25都是比较低调的,再加上不够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使得不少人在选购SUV的时候,没有将它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

5年之后,EX25实现国产并采用全新的名字QX50,轴距加长80mm,空间更加宽敞,市场起步价为34.98万,相比进口版本的EX25,价格低了15万左右,实力的升级让QX50拥有了打入主流豪华SUV领域的自信,尤其是对于那些不愿意淹没在ABB豪华阵营中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展示自我魅力,且值得参考的选择。

除了轴距的加长、空间的升级之外,QX50相比5年前的EX25,并没有发生特别本质的变化,这不免给人一种老产品新推广的感觉。不过好在英菲尼迪QX50的造型设计时隔5年并没有给人以老旧过时的感觉,所以5年之后我们也愿意接纳这款SUV。

当然,QX50还是有所改变的。我们可以看到的升级,一方面是轴距加长了80mm达到了2880mm,另一方面是离地间隙升高了22mm达到了172mm。其他方面,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做工用料,或者是动力配备水平,这些都没有发生特别明显的升级和变化。

至于它现在究竟长什么样,空间水平有没有本质的提升,以及内饰做工用料的档次,这些我的同事罗汉已经在年初的时候全面体验过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详细了解。而我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我个人对于这款优质型格SUV独特的理解,哪些优秀的特质值得你疯狂热爱,哪些细节需要与时俱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08-39.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