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玛莎拉蒂总裁S Q4 亚平宁的尤物

2015年03月23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当然,再感性的人都会注意到189.80万元对于玛莎拉蒂总裁S Q4还只是个开始,如果希望得到真正让人过目不忘的奢侈感,以及比肩德系高科技豪车的装配程度,就有必要在长长的选装清单上多花几个对钩,这样下来最终成交价或许要达到200万元以上了--在它的竞争对手那里,此时你可以买到一台搭配着四驱系统的V8引擎。

不过玛莎拉蒂的3.0T高功率版发动机可有法拉利工厂和工程师们做后盾,所以大概可以想象一下它火力全开的时候是怎样的状况:409马力/550牛顿·米,这台3.0T V6发动机的动力指标直逼德国人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数据显示总裁S Q4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4.9秒。

这不仅比后轮驱动的总裁V6车型快0.2秒,而且几乎和那些配备V8发动机的对手们齐头并进。而且当德国豪华轿车不得不在250km/h被电子限速的时候,你还可以继续畅快的享受加速,直至车速表上出现283这个数字。

而让人印象深刻的不止是强劲的加速能力,以及V6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校发出摄人心魄的重低音咆哮,四轮驱动系统赋予这台车更多淡定自若的性格,这一点在路面附着力较差时表现得尤为突出。

在遇到冰雪、湿滑道路时,四驱版本可以提供更良好的牵引力分配,全力加速时也更安稳,丝毫没有大马力后驱车全力加速时车尾不安分的左摇右摆。极限状态下,哪怕是三个车轮都完全丧失抓地力的时候也没什么可担心的,只需150毫秒即可调节动力分配的多片离合器和反应速度极为灵敏的电子驾驶辅助程序能够帮你迅速摆脱困境,而驾驶者只需坐在车里轻踩油门,剩下的工作交给车就可以了。

当然,装备四轮驱动不是为了让玛莎拉蒂跑去和Jeep大切诺基一起去玩攀岩,但在雪后道路结冰的立交桥上,玛莎拉蒂总裁终于可以毫无畏惧的往上冲了。如果居住在冬季降水会结冰的地区,选择四驱版玛莎拉蒂就没错了,因为一年四季都可以开着玛莎拉蒂四处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