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吉利博瑞 一台理想的交通工具

2015年03月26日 04:32: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从老板座到驾驶席,再到车外,其实我还是很愿意仔细审视这款车的每一处设计。

它拥有原创的外观设计,在外观上很多地方还运用了中国传统的纹饰并且使用了时下流行的Fastback(快背)设计,看起来他时尚但是又不乏中国的味道。

中网的设计很有中国味,灵感来自水滴落入水面时荡漾的涟漪,回纹的设计很好的抓住了眼球,动中有静,很有层次感。

大灯中,仅远光辅助照明灯采用了卤素光源,其余全部采用LED光源,这样的配置在吉利车型中尚属首次。

作为吉利的旗舰车型,配置确实不低,位于车辆前后左右各放置了一枚摄像探头,同时车头车尾也均安置了雷达,能够实现全景影像,这样的配置对于这台车长接近5米的车来说显得十分贴心,能够有效的减小车辆驾驶过程中产生的盲区。

在C柱的位置,博瑞的上部是向内收紧的,但是下部却又十分宽泛,给人以十足的力量感,或者说这样的设计会产生一定的威严感。尾灯的位置也十分靠外,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整体视觉效果。

车内的设计也可圈可点,总体大气简约,使用了大量的搪塑材质,同时大量黑色钢琴漆面板的使用也进一步提高了高级感。

不仅是大量搪塑材质的运用,与身体会发生直接接触的地方几乎都使用了黑色皮革的包裹,同时使用了灰色的缝线,与车辆整体风格一致,而且就做工而言值得称赞。

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半自动泊车系统均有配置,同时当车辆低于40km/h前进时,还会激发城市碰撞安全系统,能够主动减速,有效的降低碰撞造成的损失。

车内还配备有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在城市污染如此严重的今天,这样的功能能够有效地保证车内空气的质量。

介于同事在之前的静态体验过程中已经对博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这里对于外观内饰的体验就不再多说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图详细阅读。

那么回到开篇的问题中去,这是不是我心中理想的交通工具?它是否舒适便捷又实惠呢?是不是实惠我不敢说,毕竟博瑞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如果乘坐博瑞我是十分愿意的,他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老板椅”可调,还能扩展腿部空间,除此之外它也拥有不错的车内静谧性,综合而言我觉得博瑞是一台更适合乘坐的车型,倒不是说他开起来不好,只是就我个人而言,博瑞真正带给我快乐的,一定那个位于右后,那个能让我充满想象力的座椅。

其实说真的,对于自主品牌,或者说我更愿意称之为华系品牌,我的心中总会想到鲁迅先生的那句“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但作为一个中国人又怎能不希望自家的汽车能够在世界享誉盛名呢?博瑞确实让我眼前一亮,虽然它还不够完美,但是它也确确实实显示出了吉利想要做好做强华系车的信心。当然品牌的建设需要时间同时也需要市场的认可和支持,好的态度其实已经开了一个好头,也希望吉利能够持之以恒的做好车,也许我们大家的中国汽车梦并不遥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