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宽阔人生路

2015年04月03日 00:0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通过性——能去更多的地方

作为一款SUV,特别是还曾经在数年前遭遇过“爬坡门”的主角,通过能力也是需要被格外关注的。对此,广汽丰田在保持配置的情况下分别提供前驱和四驱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为的就是让更多车主选择四驱版车型。

虽然基于横置发动机的适时四驱结构上并不复杂,也难以应对恶劣环境的越野,但面对一般的非铺装路面还是足够的,强制锁定四驱模式(40公里/时内可用,前后动力比例50:50)、电子辅助系统以及下坡辅助功能也能为汉兰达带来一定的通过能力,在场地里的一个土坡面前,四驱版汉兰达丝毫不费力的便可以登顶(可以肯定的是,两驱版的车型无法通过),绝不会在出现当年爬坡门的窘境了。

在数据上,厂方并没有公布全新汉兰达的最小离地间隙,但在丽江郊外的山区或是野地,也没有出现什么能让汉兰达托底的情况,如果出行范围最大只涉及到郊野的土路,那么在使用上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宽阔之路,令人愉悦

宽和宽阔是两个不同的境界,很多后来者论实力只做到了“宽”,比如配置上有绝对领先优势或是为了大而更大,而“宽阔”说的是综合实力,汉兰达最吸引我的并非真正能坐7个人的空间、更好的动力性、一如既往的舒适等等,而是它摆在人们的面前,就有一种吸引人的魔力,而且我还知道它很吃苦耐劳,虽说最近有些挑食(需要更高标号的汽油),但它依然是那个可靠的伙伴,不仅能让生活半径扩大,而且凭借宽阔,已经能真正令人去“享受”有车生活。

至于最后我是否会选择汉兰达,则不能免俗的要征求家人的意见,这也是几乎所有的国内消费者会面临的问题,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全新汉兰达已经做好了准备,可以随时经受全国各个家庭的考察,因为这个自信是上一代车型就已经存在的,如今的新一代车型,底气无疑更足。

购车推荐

汉兰达全系有12款车型,容易挑花眼,按照性价比以及实用性来说,我们推荐2.0T四驱豪华版,主要是具备这个级别应有的舒适性配置以及四驱系统。而讲究功能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2.0T四驱顶配车型(至尊版),各式便利性配置一应俱全,而且从功能和价格来说,性价比同样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