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抢先试驾长安福特锐界 想要的都给你

2015年04月09日 04:06: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建东

车身造型很阳刚,全LED大灯辨识度很高

锐界的车身造型绝对是美国范的阳刚派,整体车身看起来刚劲有力,尤其是六边形的大嘴,特别有冲击力。

在外观上,要想走在时尚潮流最前端,那全LED大灯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辨识度必须要高,锐界确实做到了。

前大灯的辨识度非常高,无论黑天白天远远都能看到一辆锐界开过来。而且近光远光均使用了LED灯源,具有上下左右自动调节功能,而且还有自动远光灯功能,在远光灯的时候,如果对面来车,会自动调节成近光。(咔咔,那些任何时间都喜欢开远光灯晃人的家伙,你们可不要买锐界)

尾灯同样是LED光源,造型相对就普通一点,就不多介绍了。

试驾总结: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缺点也明显

总体而言,锐界的亮点非常多,实用的7座大空间,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等等,这都是吸引消费者的本钱。但是缺点也比较明显,做工问题有待改进。这么大的车储物空间却很小气,音响实在有些烂……大家别怪我要求太苛刻,毕竟价格超过40万了。

相比试驾的这款顶配车型,我更关注的是售价在30万左右的2.0T中高配车型,因为这才是销售的主力车型,也是和汉兰达直面竞争的车型。

以锐界的实力,是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的。再加上长安福特近几年整体销量、口碑都是上升阶段,应该有不少消费者买单。锐界与汉兰达谁高谁低,现在还分不出胜负。请大家关注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对这两款车的评价,到时候自然会有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