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消费评价:传祺GS4 综合表现出色

2015年07月23日 02: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应该是很多人选择SUV的重要理由之一,对于自主SUV来说乘坐空间的大小更是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下面我们就要评价一下传祺GS4的车内空间表现,看看是否满足大家的需求。

乘坐空间很宽敞,达到同级别领先水平

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规范,我们会固定选用身高170-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宽敞的头部空间是SUV的优势之一,当标准身材的模特坐在传祺GS4的前排时,头部空间还有128毫米,这个空间非常充足,即使换做身材更高大的驾驶者也完全不会感觉到压抑感。

移坐到传祺GS4的后排,模特的头部仍有98毫米的余量,正常的乘坐需要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在后排腿部空间上,传祺GS4也有很好的表现,模特腿部距离前排座椅有235毫米,保证了乘客拥有一个充裕的乘坐环境。

传祺GS4的后排内部宽度也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准,根据测量传祺GS4后排宽度超过1500毫米,并排坐三位乘客也不会感觉很拥挤。另外传祺GS4的后排脚下很平整,坐在中间的乘客也会感觉比较舒适。

储物空间丰富,行李厢很实用

除了提供了比较充裕的乘坐空间之外,传祺GS4还拥有很实用的储物空间。传祺GS4在前后车门上都提供了储物格,并且可以稳定放置不同尺寸的水瓶。前后排都设置了两个水杯架,前排水杯架在挡把的后方,后排水杯架则设在中央扶手上。水杯架的尺寸设置的比较合理,不同尺寸的水瓶都能够稳定放入。

根据统计,传祺GS4车内共提供了11处可以至少放入一个小瓶农夫山泉的储物空间,按照标准,传祺GS4的储物空间评级为3星。

传祺GS4的行李厢也比较实用,开口比较宽大,开口的幅度基本和内部相差无几,拿取大件物品也比较方便。由于行李厢内部很规整,所以有着很高的利用率,比如竖着放置可以将两个大号旅行箱都放入,而一侧和上方也能够放下两个小号旅行箱。

由于可以放入两大两小的旅行箱,所以传祺GS4的行李厢空间评级获得了最高5星评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