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起亚-Grand VQ-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进口起亚新嘉华 我要当男神

2015年07月31日 07:18: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空间的部分我们就不说太多废话了,主要以图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当然了遇到生涩难懂的操作和设计,我们也一定会在图片上清楚的标注出来。空间大不大,聪明不聪明,这个我说了不算,还得各位网友自己来定夺。

看完了上面的图片,你是不是对起亚嘉华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虽然接触时间并不长,但是我对于嘉华第二排座椅整体折叠的设计爱不释手,在这个方面,大众夏朗的表现就完全不如嘉华,首先它的折叠方式非常轻便且简单快速,其次,可以为第三排乘客预留出非常宽裕的上下车空间,这些在目前市面上都是非常难得的。在折叠的时候头枕自动翻到的人性化关怀,更是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不过,当你想要把行李厢完全放平的时候,最后一排座椅折叠的方式显得不够聪明,首先拉动提手需要非常大的力气,而且还需要一个向上的提拉,对于我这样一个身材矮小且力度有限的女性驾驶员来说,是一件相对困难的事情。即便是我的男同事们,在操作的时候也会有骂娘的心思。

说到了身材矮小,我就必须再提一下新款嘉华的底盘离地间隙,相比奥德赛,它的底盘距离地面确实比较高,身高160cm左右的乘客上车,如果不借助拉手,动作就显得不够优雅轻松,丝毫没有奥德赛那种轻松上轻松下的从容感。但是由于我们试驾的当天,北京下起了倾盆大雨,在很短的时间内积水严重,这个时候我就体会到新款嘉华的优势了,在城市道路上,你甚至可以把它当作一台SUV来使用,这样的表述丝毫不过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MP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