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消费评价:东南DX7 好饭不怕晚

2015年08月20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鑫

早期上市的东南DX7配备的是代号为4A91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之前曾在东南V5菱致上使用过。不过,由于车型的定位不同,东南DX7上的这台发动机经过了全新的调校,在全新调校的情况下,这台发动机在东南DX7上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较V5菱致各高出了5个单位,这也弥补了其东南DX7和东南V5菱致两款车在自重方面的差异。

本次厂商提供的试驾车均为6速手动变速器车型,而手动车型预计也将是东南DX7的销售主力车型。而这台变速器出自德国格特拉克,其可承受的最大扭矩输出为285牛米,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5%。

从动力单元来看,东南DX7的动态性能应该不错,但这一切还是需要用数据说话。首先我们还是先来看看东南DX7的实测偏差值情况。不论是低速还是高速,东南DX7都保持着非常平均的差值,整体而言时速表与实际速度虽然有一定误差,但都在合理范围内。

实际极限加速时,由于东南DX7没有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因此也就省去了关闭的过程,起步瞬间前轮会有非常明显的打滑,随着车速的增高,打滑的情况随之消失。从车身姿态上来看,后悬挂虽然受到压缩,但支撑性不错,整体来说还比较沉稳。

最终,东南DX7极限加速成绩为13.04秒,这与我们预期的成绩有一定的差距。从曲线图上看,起步瞬间g是一个上升的趋势,但随之迅速下降,最大g值也只是在起步的一瞬间,而换挡行程也略长,在换挡上损失了一定的时间。

至于东南DX7的刹车性能,总的来说还是很稳定的,并没有出现热衰减的现象。但是实际的刹车成绩并不出色,连续十次紧急制动最好成绩也只有42.79米,整体都保持在43米左右,这样的成绩我们的评级只能为“合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