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消费评价:启辰T70 好开又实用

2015年08月20日 02:4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在内饰上,经过重新设计的内饰还是以营造家庭的温馨氛围为主,简洁明了的T字形布局能够让车主迅速的找到所需的功能,使用起来平易近人,适当的银色装饰也增添了一些时尚的气息。

双炮筒型的仪表使用了镀铬装饰进行了包边,样子上更显运动,同时中央的单色显示屏能够提供一些比较日常的信息,包括实时/平均油耗、续航里程、平均车速、行驶距离、行驶时间,不过要通过仪表内的圆杆进行屏显切换,使用起来并不方便。

方向盘快捷键可以对多媒体等功能进行控制,左侧用来控制音响系统,右侧用来控制定速巡航系统。

内饰材质精良,工艺尚可

启辰T70在内饰的材质上仅使用了硬质塑料和皮质两种材质,皮质的面料主要是用在了车门内衬处胳膊肘可以接触到的地方。在内饰的做工上,T70还是不错的,大多地方的接缝都比较细腻,仅有个别的位置可以塞下一张卡片,同时在旋钮的阻尼与按键的手感上,T70的表现也不错,设定比较合理。

大尺寸触屏,不支持蓝牙音乐

T70的屏幕尺寸并不小,并且使用了触屏与按键结合的操作方式,在功能上比较常规,提供广播、USB/iPod音乐、CD、蓝牙通话、AUX,同时还支持智能互联,也就是将手机屏幕扩展至车内的屏幕,不过连接时需要将车辆与电话用HDMI以及蓝牙相连。

对于喜欢在车内连接蓝牙听歌的朋友,启辰T70可能要让您失望了,他并不支持这项功能,蓝牙仅能用于通话,如果想要听歌就只能使用数据线与多媒体系统相连,这一点十分的不方便,需要改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