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长安CS75四驱版 配置提升诚意足

2015年08月21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CS75四驱版车型的内饰完全延续了两驱车型的设计,与长安旗下其它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中控台、方向盘、仪表盘都是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设计,材质依然以硬质塑料为主。在细节之处还将长安的V字形车标造型融入其中,算是家族造型的一个特征。

四驱版车型并不只是增加了四驱系统那么简单,CS75四驱版车型在配置方面较两驱车型也有了显著的提升。首先,引入了全新的in 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它具备远程操控、灵敏语音控制、深度移动互联、全方位安防等智能功能,在目前同类系统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远程控制功能仅对顶配的领航型开放,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开闭车门、开启空调,更可以查询车辆的保养剩余里程、发动机及汽车状态等。万一遇到突发情况,远程救援、车辆防盗追踪等功能也能派上用场。

手机映射功能已经越来越普及,把手机的画面映射到车载大屏上,也可以实现反向控制,利用车辆大屏幕控制手机,轻松地让车载设备能够实现手机所有的功能,这一点对于手机不离手的年轻群体来说非常看重。只是目前CS75仅对安卓手机提供支持,而且兼容性还有待完善。

只需要说话就可以用实现拨打电话、设定导航等功能,够便捷。360°全景影像不仅能够在复杂路况下随时观察车辆周围情况,倒车时也达到了完全无死角的地步,新手上路同样可以无所畏惧。

同时CS75四驱版还搭载了来自Delphi的最新一代并线换道辅助系统,兼容CTA(倒车横向预警)、LCA(换道辅助)和BSD(盲区检测)等功能,大幅提升行车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