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国产奔驰GLA 260 带你越野让你嗨

2015年08月27日 03:43: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越野感受:四驱系统介入明显 行驶非规路面没问题

此次试驾的越野路面是在桂林山区,路况包括了坡道、坑洼形成的交叉轴、碎石等非常规路面,值得夸奖的是,这些非常规路面都没难住国产GLA级,而且还留有一定的余地。应该说只简单的在非常规路面上行驶,不去挑战高难度越野路况的话,GLA级不会让你失望。

前面曾说到,奔驰为它配备了一套适时的4MATIC四驱系统,日常驾驶时主要为前轮驱动,当进入越野模式后,车辆在低速行驶时会自动的切入四驱系统,来保证整车的通过性。当车上的前轮出现打滑空转时,车上的4ETS电子限滑系统会对打滑车轮制动,通过多片离合器把50%的动力分配给后胎,从而让车辆迅速脱困;但只有后桥一侧有抓地力时,它是最难脱困的,因为它是以前驱为基础设计的,后驱最多只能获得50%的动力,4ETS电子限滑系统会对打滑车轮进行控制,但需要一些时间,不过强劲的2.0T动力和较轻的车身应该能帮上一点忙。

当遇到较浅的河流时,我们本着快走沙子慢走水的原则来行驶车辆。得益于GLA级那204毫米的离地间隙,开过山区里大部分的小溪、河流一点问题也没有。

总结:颜值高是现在奔驰车型的代名词,奔驰GLA级自然逃不过这一美称。虽然它的空间不是很宽敞,但日常自己开已经足够了,估计平时没几次能赶上满载的时候。通过三天的试驾体验感觉到喜欢、购买奔驰GLA级的朋友首先特别喜爱生活,他不会沉溺于循规蹈矩的日子,而是向往自由、向往快乐!也许在周末假日时你会开着奔驰GLA级带上爱人、宠物,与它一起游荡在山野间;也许你会独自一人开着它来到旷野,享受远离城市喧嚣后的安逸,无论怎样,只要你不去把它当做野外生存工具,它可以与你同行,来让我们的生活更嗨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