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浩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桑塔纳·浩纳 年轻派实用型家轿

2015年09月08日 07: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说起桑塔纳这三个字,在国内市场绝对可以做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从引入国内至今,桑塔纳品牌突破465万的累计销量,也让无数国人对其有着极高的认可度。虽然如今全新的桑塔纳已不再是全球车型,而是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但不变的实用性、良好的口碑依然为其支撑起拥有绝对优势的销售成绩。

或许有很多人还记得曾经的桑塔纳还有一款经典的“桑旅”版本,甚至在路面上还能偶尔见到其踪影。全新的桑塔纳系列也将这一传统沿袭了下来,作为颇具旅行车即视感的桑塔纳·浩纳,如今也来到了我们的面前。

其实两厢版的桑塔纳并不是什么太过于猎奇的产品,只是在中国汽车文化的前几十年时间里,两厢版车型并不是消费的主流版块。伴随着汽车市场和消费者心理的逐渐变化,经典热销车型推出两厢版本已经成为了非常必要而且重要的事情。

朗逸的两厢版本朗行的热销就是验证了市场的需求已经慢慢的发生变化的关键证据。因此,在看到桑塔纳·浩纳的时候,我从心底里完全不会有丝毫意外,顺应市场需求也好、向经典致敬也罢,它的到来绝对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与朗逸和朗行之间并不是纯粹的三厢变两厢的方式一样,桑塔纳·浩纳的造型设计与三厢版的桑塔纳·尚纳也并不是只有尾厢的差别。前中网、大灯、保险杠,甚至是引擎盖上的线条,在浩纳上都采用了更具有自身特色的设计。

车体结构的变化必然会带来侧面线条和尺寸的调整,浩纳的长宽高为4282/1706/1475毫米,长度比三厢版车型略短,而高度比三厢版高了6毫米,轴距为2603毫米。尾部采用了流畅的线条收尾,从侧面看上去很协调很顺眼。

鉴于其更趋于年轻化的定位,桑塔纳·浩纳在三厢版的基础上,增加了酷炫橙、纯净蓝和炫雅棕三款车身颜色,更能彰显年轻人张扬的个性。包括内饰的配色,也提供了黑色与棕红色镶拼的方案,追求运动氛围的同时,时尚感与豪华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与三厢版的尚纳相比,浩纳的方向盘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D型设计,与高尔夫7相同。在车内舒适及娱乐方面的配置较为务实,安全方面,ESP系统内集成了ABS+EBD+MSR+CBC、牵引力控制等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性能极其强大且故障率更低,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也为行车带来更多安全和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桑塔纳·浩纳
桑塔纳·浩纳
指导价:9.29-11.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9-11.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