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起亚全新K5 1.6T版 多数派的美丽

2015年09月23日 01:5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1

时尚和运动的外观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中国有句老话叫“如果不能改变,那就学会承受。”对于主流中级车市场来说,改变显然是必须的,因为所有厂商都明白这个道理:不改变通常就意味着失去。无独有偶,2015年10月13日,起亚全新K5车型将在国内正式上市,对于我们熟悉的K5,这算不上一次彻头彻尾的改变,而更像是一次完善,投目标用户之所好,让K5更有实力挤入主流用户的意向购买之车范畴。

新的改变主要为了提供更多选择和提升实用性

用概括性的语言介绍起亚全新K5车型的改变,主要可以有三点:首先是车型名称的梳理,新车将分为K5 MX(时尚版)和K5 SX(运动版)两个系列9款车,相应的外观装饰件也进行了改进设计;同时,动力系统在原来2.0L和2.0T两款发动机之间又增加了1.6T,并与之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内饰配置和品质感的升级也在此次改款重要议题之中,包括10扬声器的JBL音响、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以及主动安全配置等均有增加。另外还有一些小事,比如全系取消了手动挡车型,2.0T车款也减少到了2款等等。

起亚K5希望在颜值方面独树一帜,并且一直保持下去。

全新K5的外观改变主要体现在灯组设计、前后保险杠装饰以及轮毂样式等方面,细节的变化让K5更具时尚运动感。有时候,我们似乎能从这辆新车上看到很多熟悉的素,但很快又发现不对,它还是一辆K5,来自起亚品牌的。

相比与老款车型,全新K5的车身尺寸基本维持了现有水平,但也有所调整,比如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增加了10mm,宽度增加了30mm,同时,车身高度也增加了15mm。另外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比率也提升到了51%。

相比于时尚版车型,运动版K5的装饰套件要更多,包括尾翼,双出排气管以及下部扰流片设计等等,视觉感受车身要更加低矮和锐利。

2

更加规整的内饰设计

新的内饰设计要更为规整,中控台处的显示屏幕、控制按键、空调控制等布局更清晰,相比于外观造型的细节改变,内饰和相关配置的升级要更为实际,包括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运动型方向盘等等,而在高配车款上,包括盲区监测系统、变道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均有装配。

3

新增1.6T发动机

适合城市使用的1.6T发动机,舒适性上佳

中国车主对于起亚K5显然是不陌生的,它的到改变了我们对起亚品牌的印象,并且在竞争激烈的主流中级车市场找到了细分的优势。并且在价格上也改变了我们对合资品牌中级车的认知,从这点来看,起亚K5是成功的一款车,而从另一个角度看,当惊艳的外观伴随着时间和审美疲劳等问题时,品牌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又成了起亚需要面对的,当然,这也正是新的1.6T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的加入以及重新对车型车款的梳理的意义,而就具体车款来说,1.6T系列也是最值得推荐的,高效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也会成为全新K5在外观和价格之后,新的竞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