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保时捷Panamera限量版 顶级动感座驾

2015年10月09日 00: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啸面虎

我相信购买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的车主还是更关注车内,毕竟在这个用钢铁、木料、皮质将自己与世界隔离起来的空间里,才是保时捷最善于发挥创造力的地方。抛开保时捷的魅力以及运动能力不说,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车内具备了世界上任何一台顶级轿车所具备的素质,而本身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也就是顶级轿车的一员。

“宰牛砍树”的做法在顶级豪车领域已经流行了很多年,保时捷丝毫不能免俗,前面说过斯图加特Exclusive工厂的造诣丝毫不输于英国古德伍德,所以面对车内出现的所有精美的材质与细节,我认为这都是理所应当的。

比较值得说道的还是一些Panamera独有的设计,包括与车身油漆一样带有渐变色彩的木纹装饰、位于副驾驶席前方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的限量金属铭牌、Alcantara材质车顶、与内饰颜色相同的皮质拉手等,这些材质或装饰均出自大师之手。

不过说到后排的功能,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就不是另外几个德系车厂的对手了,以另外一个位于斯图加特的百年车企为例,其旗舰车型的后排已经可以形成像飞机商务舱一样的半平躺状态,还能提供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所不具备的后排按摩功能。当然,有能力去购买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或者是劳斯莱斯的消费者,应该并不喜欢躺在车里,因为这可能会让自己的西服显得不够平整,所以和我体验过的幻影、古斯特一样,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也倡导坐在后座的乘客保持一个优雅的姿态,并不需要向其它德系对手一样提供那么多后排的功能。

此外,促成Panamera成为“最强四门房车”的,当属保时捷一流的底盘实力以及动力系统。前面说过,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基于顶级型号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而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说通俗点就是长轴距版的Panamera Turbo S,装备了4.8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6000转/分钟时能爆发出57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最大功率为750牛米(超级增压时为800牛米),出现于2500-5000转/分钟时。

表面上这台4.8T发动机在数据上不如其它德国对手或英国对手们气势如虹,但是落实到车轮上,也就是在如何突破地球引力上,保时捷显然是做的最好的,因为无论是在单纯的比拼直线加速,还是去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跑一圈,目前都没有能超过Panamera Turbo S的量产四门轿车。所以相比传统豪华车来说,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更大的附加值就是快,尽管这个卖点和传统是相悖的,但年轻的富豪们还是买账的——限量100台的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已经卖出了接近90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