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比亚迪宋旗舰型 多彩新秀更宜家

2015年10月13日 03:2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提到比亚迪汽车您会想到什么?显然,这是一家很敢做的自主车企,取得过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的销售业绩,又曾因市场布局而饱受质疑;它称得上是自主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也算得上最早一批靠技术和研发走出来的自主品牌,而继“”“”等车型之后,又一款全新的城市SUV车型“”迎来了上市的时间,9.69-14.69万的价格贵吗?

更新潮的外观设计,品质感也有升级

此番抢先试驾的这辆比亚迪宋是2.0TID旗舰型,也就是汽油机版本的顶配车款,因为宋车型其实还有一款双模版全时四驱旗舰型,这次只是公布了28万元的预售价。其实相比于过去,如今的自主品牌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是越来越让人“放心”了,在比亚迪宋的车身上,能够很轻松的找到诸多当下流行的元素,拼凑在一个整体之上,并没有突兀和过分之嫌,从这个层面来说,宋的外观算得上漂亮,并且迎合了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

比亚迪宋的前后灯组造型采用了不规则样式设计,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则采用LED与传统光源的组合灯光。

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30mm和1720mm,轴距为2660mm,这个尺寸介于竞争对手中间偏上的水平,相应的,第一眼看到比亚迪宋,还是显得相当紧凑的,一方面是车身尺寸的缘故,一方面则与凌厉的车身条有关。

为了更好的迎合年轻消费人群,比亚迪宋提供了单色和双拼色车身,使得全部车身配色方案达到了8种,同时配合双拼色车身,车尾处的线条设计也更为大胆和飘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