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凯迪拉克新款ATS-L 强者更强

2015年10月16日 00:4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在我眼中来看,ATS以及ATS-L是最近几年推出的最棒的高档中型车,它可以不是最豪华的,也可以不是最快的,但是论到驾驶能力以及随之而来的乐趣,这一代BMW 3系Li都难以说可以强过ATS-L,所以它释放出的魅力促成了我付出真金白银去买了一辆回家,这种体验是之前很少有的。

作为ATS-L的车主,我可以滔滔不绝的说出很多优点,但很多确实存在的缺点我也没有忽视,这种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的车型在面临一次改款的时候会有多少变化,我确实更有发言权一些。

新款车型在改进的地方,我认为还是十分到位的,除了凯迪拉克的新徽标——我个人实际上并不太喜欢新的徽标,很多网友也曾戏称这是“帝豪”标,因为凯迪拉克的新徽标确实和吉利帝豪的徽标有些像,原本的月桂树枝环图案太深入人心了。

但新徽标无疑是已经不会逆转回去了,在北美早已更换完毕,去年我在美国街头就发现了许多新标的凯迪拉克车,而在国内还是首次。我作为消费者,也必须去接受这个事实,如果您觉得老车标好看,趁现在还能买到不少款式的凯迪拉克车型,下手吧。

继续说ATS-L,新款车型在外部设计上没有任何变化,不过新款也很好认——采用全新的徽标便是新款车型。而内饰方面,新款ATS-L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是在高配车型中的CUE系统中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换挡杆下方增加了一个“发动机启停”开关。

新的安吉星系统采用4G LTE网络连接,并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可支持多达7台设备同时接入。同时,通过硬件升级及处理器优化,新款ATS-L的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也将提速3倍。该系统还将适配基于iOS系统的苹果CarPlay系统。

关于这些静态部分的介绍,请参阅本周一凤凰汽车对新款ATS-L的静态解读以及老款ATS-L的详细评价,可以分别点击上图的两个图片进行跳转。而本文接下来的时间,将会着重为您带来此次ATS-L改款的重头戏——全新的8速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