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凯迪拉克新款ATS-L 强者更强

2015年10月16日 00:4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ATS-L是一款十分“爱憎分明”的车,喜欢它的人无法自拔,而不喜欢这种风格的消费者则压根不会因为它走进凯迪拉克经销店。

喜欢它,除了风尚的设计之外,我想更多人还是会因为它较强的驾驶能力,毕竟这是一台对标上一代宝马3系的运动型轿车,转向精准、操控能力好,而且在配备8速变速器之后,短板已经被极大的消除,如果您选择的是装备了MRC电磁避震系统的车型,那么它完全有资格说比新一代3系更加善跑,这也是同级别的德系、日系对手们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此外,ATS-L也具备十分诱人的性价比,低配的25T车型虽然还是6速变速器,但是起始配置十分理想,具备丰富的舒适性配置,而且车内的用料也毫不含糊,加上同级独有的带主动降噪的Bose品牌音响、安吉星系统,仅28.88万起的指导价确实显得十分超值。

当然,ATS-L是一款偏“硬”的车型,尽管底盘悬挂都是一流水准,但是日常行驶还是有着比较运动的表现,走点烂路或是过个减速坎,均体现出运动型车的硬朗,这或许就是部分消费者不接受ATS-L的主要理由。

所以,对于这款物超所值的运动型高档轿车,我个人无怨无悔的选择了。而新款车型无疑更好更强大,除了8AT之外,像目前领先的4G安吉星、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无疑都极大的加强了ATS-L的卖点,您是否动心了呢?

参考最近几个月国内汽车销量,我确实发现“动心”的消费者不在少数,因为ATS-L在销量上已经远超沃尔沃S60L和英菲尼迪Q50L,成为国内市场销量第一的非德系品牌高档合资车,这确实是件了不起的事情,毕竟ATS-L还头顶着“运动型车”的名头,如此受欢迎,出色的性价比应该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