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雪铁龙C4世嘉 向大众消费者示爱

2015年10月26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在谈到法国车的时候,或者说一提到标致雪铁龙,“浪漫”这个词似乎拥有极高的出镜率。如果说东风雪铁龙凯旋是一款很科幻的车,我相信大家没有人会反对,无论是“飞去来器”型的前车灯设计,还是居中的全液晶仪表,亦或是中央固定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在当时都足够吸睛,让中国消费者直观的领略到法国人天马行空的创造力。不过貌似国人并不买账,于是,现在在售的雪铁龙车型似乎越来越理性了,这不,他们为我们带来了这个,一款全新车型——C4世嘉

其实从车型来说,C4世嘉是现款世嘉的换代车型,在定位上略低于C4L,而之所以这样命名是为了与现款的世嘉车型更好的进行区分,也就是说未来当C4世嘉上市之后会与现款世嘉同时进行销售。

那么初见C4世嘉,全新的外观设计既有延续又不乏创新,贯穿式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而雪铁龙的厂标也很自然的融入其中,虽然缺少了科幻感,却更符合大众审美,能够被更多的人接受。

大灯内部均采用了卤素光源, “C”型镀铬件与前部的格栅很自然的相连,并且与转向灯分离,增强了前部的整体感。下部的雾灯位还加入了目前广泛应用的LED日间行车灯,虽然简单却令车辆有了很高的辨识度。

尾部的设计短促却又有着平缓自然的过渡,尾灯的设计灵感来自雪铁龙 Cactus M 概念车,不仅深邃还独树一格,当然在设计上也不可避免的使用了长条的镀铬装饰。

由于并未公布车辆的参数配置,因此暂时还不能确定车身尺寸,不过就车身侧面的线条来说与现款C4L相仿。铝合金轮圈采用了全新设计,配合米其林PRIMACY LC 215/50R17轮胎,能够在保证静音舒适的同时降低能耗。

其实就外观而言,这台雪铁龙C4世嘉会很容易让人想到大众品牌的车型,单从大众品牌在华的销量而言就足以证明了其品牌战略的成功性,也许并不是他长得像“大众”,而是他确实长了一张能够吸引大众的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C4世嘉
C4世嘉
指导价:9.88-14.18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18
紧凑型车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