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2016款新帝豪 看A级车的人性化魅力

2015年12月16日 05:59: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在SUV领域,自主品牌销量NO.1的位置长期以来都被哈弗H6控制,它时尚大气的模样走在路上丝毫不输给老款的奔驰ML,也难怪每月都有这么高的销量。在紧凑级轿车领域,自2009上市以来已累计销售达85万辆的新帝豪(之前名称为帝豪EC7),无疑是这一细分市场的自主品牌旗下最炙手可热的车型。而随着近年来,诸如长安逸动这样颇具竞争力的对手强势介入,吉利帝豪在此细分市场的销量占比正在被逐渐缩小。

吉利2016款新帝豪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时尚型 6.98
1.5L 手动豪华型 7.48
1.5L 自动豪华型 8.58
1.5L 手动向上型 7.98
1.5L 自动向上型 9.08
1.3T 手动豪华型 8.28
1.3T 手动向上型 8.78
1.3T 自动向上型 9.78
1.3T 自动尊贵型 10.08
制表:凤凰汽车

尽管帝豪车型即将于明年迎来全新换代,但面对竞争对手的冲击,为了进一步巩固市场占有率,2015年12月11日,吉利汽车宣布2016款新帝豪正式上市。新车将共推出1.5L和1.3T两种排量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0.08万。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不过2016款新帝豪还是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升级,并将搭载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的信息娱乐系统等。此外,2016款新帝豪全系车型还能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和购置税减半政策。日前,凤凰汽车第一时间对2016款新帝豪进行了试驾体验,究竟新车带来了哪些更加迎合80后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改变,接下来的文章,我们将为您揭晓答案。

在造型上,2016款吉利新帝豪延续了现款时尚大气、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并对前脸、车身、尾部等细节进行了优化。LED日间行车灯及后保险杠周边增加吉利家族式回形纹,下进气栅格形状较现款更为隐蔽;车身两侧新增“TURBO”标识,采用全新造型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尾部字标统一为“帝豪”,镀铬条立体化,尾标与镀铬亮条分离。诸多细节人性化升级,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感受和美观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