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NAVIGATOR:丽江到大理的正确方式

2015年12月17日 02:30: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尺寸大并不意味着呆傻蠢萌,相反这是为你的旅途提供最佳体验的一种保证,不要相信所谓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了,那只是玩麻雀的人一种自娱自乐的说辞罢了。从下面的介绍中,我们就能看出,一款全尺寸SUV带来的不同体验。

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内饰材质的不同,全新NAVIGATOR的内饰采用深色色调,绝大部分面板都用真皮包裹,包括方向盘和挡把等手触及的位置。与此同时在NAVIGATOR的内饰中还加入了黑柿木的装饰,这种木饰也是很高档的材料了。

在内饰设计上,NAVIGATOR采用了最直白的设计语言,平铺直叙的中控台设计与粗线条相搭配,这样的设计不仅看上去十分稳重,也是很多男性消费者所钟爱的风格,一切为了目标用户嘛。

在中控台上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屏幕,并搭载SYNC多媒体系统,界面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但是界面清晰操控方便。相比起来,NAVIGATOR的仪表盘设计要显得更时尚一些,中间一个大大的表盘用来显示车色,转速则在一旁通过液晶屏来显示。同时两侧的液晶屏可以分别用来对行车电脑和多媒体系统进行设置。

“我花了100多万买了辆全尺寸SUV,我能获得什么样的享受?”这应该是个很有代表性的问题。下面我就来就全新NAVIGATOR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在便捷性方面,NAVIGATOR提供了可电控调节的方向盘,在方向盘调节按钮上方还有一组按键,是用来调节踏板高度的,对于这么大的车型,这个功能实在太有必要了!这样不同身材的驾驶者都能够找到比较合适的踏板位置了。

在NAVIGATOR上配备了一键启动按键,但是并没有配备常规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取而代之的是林肯密码进入功能,在驾驶席车门上输入密码车门即会解锁。NAVIGATOR还提供了一些针对SUV高车身的便捷性功能,比如车门立柱上的拉手和打开车门自动打开的脚踏板,让上下车都变得非常方便。

当然我也发现了一些便捷性上的不足之处,最重要的一点是NAVIGATOR只有两个前车门提供了一键升降的车窗,后车窗只能一直按着才能升降。这可是百万级的车型啊!这一点我是无论如何也没法解释的。

另外NAVIGATOR仅提供了后方的倒车影像,并且倒车辅助线也不会随着打方向而变化。而目前非常流行的全景驻车摄像并没有出现在NAVIGATOR上,但显而易见,越是尺寸大的车越需要这个功能。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舒适性相关的配置。首先NAVIGATOR提供前后排共计三个独立调节的自动空调,前排座椅提供加热和通风功能,并且驾驶席座椅带有记忆功能,而后排座椅也提供了加热功能。

NAVIGATOR对后排乘客也格外照顾,在两个前排座椅的头枕背后提供了两个大尺寸的液晶屏,可以播放DVD或者U盘中的节目。NAVIGATOR还专为后排娱乐系统配备了耳机和相应的遥控器。

按照惯例说完了好的地方,就要说说不足了。在舒适性配置方面,NAVIGATOR仅提供了小尺寸的天窗,我想这会让很多中国消费者略感失望吧。不过这也是有原因的:NAVIGATOR将后两排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在车顶上,所以占据了后面的位置,所以无法提供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