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新CX-5冰雪试驾 不比公路性能差

2015年12月18日 00: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说到长安马自达CX-5,估计对于大多数的国内消费者并不陌生,它既是第一款马自达国产的SUV车型,还是第一款使用创驰蓝天发动机的国产车型。当时,马自达CX-5依靠着它本身不错的“魂动”式外观设计,以及较为出色的品质和性能,让那些在这个级别的“老大哥”车型倍感压力。

在今年6月份,改款CX-5已经上市,新车主要是针对一些外观和内饰的细节进行了一些改变,让它本来就很不错的样子上更具诱惑力。之前,我们虽然对它进行了试驾,但那只是在常规路面上,并不能代表它真实的实力;而此次,我们来到了气温只有零下30度的呼伦贝尔的冰面上,对它进行了一次在冰雪路面上的试驾,究竟它能否在冰雪里面上依旧保持在常规路面上那样的性能?我们且往下看!

新车的变化:内外都有小调整 都让新车更锦上添花

就像我之前在文章开头中所提到的那样,此次试驾的车型为CX-5中期改款车型,这意味着新车相比老款车来说,基本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外观方面,新车在进气格栅和雾灯方面做了一些修改,还加入了外后镜LED转向辅助灯。但不幸的是,改款国产的CX-5并没有引入海外版本的头灯和尾灯。

改款的马自达CX-5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小改动,比较明显的是空调面板、多媒体系统、电子手刹进行了更新,整体设计样式和旧款相差不多,依然保持简洁且品质较高的内饰风格,以及像可按键启动的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等便利的人性化配置。

小结:这次改款后的CX-5,相比老款更有气质,对于现在更多“看脸为主”的消费者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内饰的变化相比外观稍微明显一些,除了镀铬材质的点缀使得车内看上去更加精致之外,还包含了一些造型的重新设计,以及功能、配置的丰富,更重要的是,CX-5的后排空间要比老款更加宽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