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本田凌派 富有活力的居家舒适派

2015年12月23日 1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凌派的内饰变化并不算大。和老款车型一样,提供了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风格可选,我们试驾的这款凌派采用米色内饰,相比更加冷酷运动的全黑内饰,米色内饰更能够凸显出新款凌派的居家风格。新款凌派还将老款中控台上的高光纵向木纹装饰面板升级成哑光横向木纹印纹材质,也为内饰增加了一些豪华感。

在新款凌派的中高配车型上,提供了一个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该系统集成了蓝牙电话、音响、车辆信息等功能。它还可通过HDMI CABLE和蓝牙进行连接,将手机界面投射到屏幕上,并且可以使用屏幕来进行操作,就像使用手机一样。新系统还在原来Android连接的基础上,增加iPhone机型的连接,但该系统只为iPhone手机用户提供了三个功能,分别是高德导航、高德车友汇、多媒体播放器。

中控台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凌派中低配车型为手动空调,高配车型为自动空调,并且全系车型还配备了空气过滤器,可以有效过滤各种粉尘和有害气体。控制区布局和按键设计并没有太多特色可言,只是通过一个单色显示屏来显示空调设置。

三幅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并配备了快捷按键功能,方向盘左边为音响控制,左下方为蓝牙系统,右边为定速巡航控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凌派的仪表盘采用了三圆形设计,中间大大的速度表十分清晰的告诉驾驶者当前的速度。此外,速度表还可通过外圈颜色的变换,告诉驾驶者当前时速是否处于节能状态。

新款凌派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了发动机启停系统,这个配置对于油耗方面起到了不少帮助,同时新款凌派自动挡车型还配有ECO节能驾驶模式。除此之外,新凌派还提供了一些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的配置,比如一键启动系统、电动天窗、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与影像等功能,这些功能虽然都是比较常规的配置,但是能够全部提供出来,也让凌派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具竞争力。

新款凌派的车身尺寸与老款基本没有变化,所以车内乘坐空间也与老款相同。身高180厘米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将座椅调整到理想姿态后,头部空间有两指的距离。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头部空间有三指距离,腿部空间则有两拳多的余量。所以坐在后排完全能能够满足舒适性的需求,头部会稍稍感觉有些压抑,但是腿部空间已经很不错了。

座椅方面,新款凌派设计的非常舒适,座椅的硬度比较适中,并且比较平整,乘坐感受很不错。但唯一不足之处在于,座椅设计较高,调节范围有限,所以也是导致前排头部空间不足的主要原因。后排座椅舒适度也还不错,并配备三头枕,中间位置地板凸起不大,在长途旅行中对乘客影响较小。

凌派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值得称赞,完全可以用大得离谱来形容,588L的容积在同级别数一数二。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拆分放倒功能,在空间拓展性方面可得到大幅提升。但是后排座椅放倒后,车厢与后备厢连成的开口较小,搬运大件物品时会受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