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零下35度 吉利博越上市前的最后测试

2015年12月28日 00:2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我的运气总是特别好,比如当我到达内蒙古呼伦贝尔的这两天正好赶上当地出现极寒天气,气温从零下二十多度骤降到了快零下四十度。虽然我也很想好好感受一下这种新鲜的体验,但只要把头探出车外,我所有的热情都会被瞬间冻成冰花。温度,是这里最宝贵的东西。

以上是我来参加吉利博越冰雪测试体验活动的背景。其实我对吉利博越还是很感兴趣的,所以即使在这么极端的寒冷之地,我还是想要一探这款吉利全新SUV的究竟。目前吉利博越已经处于量产前的最后测试阶段,极端条件下的冬季测试也是其必修科目。所以在我备受寒冷折磨的同时,我也想看看吉利博越能否经受得住“折磨”。

先来简单聊一聊吉利博越这款车,这是吉利“博字辈”的第二款车型。从博瑞开始,吉利开始走精品化道路,而这一步显然走的比较顺利,从最近的销售数据看,11月份博瑞销量已经超过了5000辆,这在自主中型车中也算是一次突破。现在吉利博越又紧跟步伐而来,同时又是人气更旺的SUV车型,所以博越的受关注程度也就显而易见了。

由于本次体验的时间比较短,而且所使用的车辆还处于工程样车阶段,所以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博越的静态体验部分,如果您对博越的设计和配置等方面有兴趣,可以>>点击这里<<来查看我们对吉利博越的详细实拍。

一定程度上讲,吉利博越延续了博瑞的设计风格,比较容易辨识的是那个非常有特色的水波涟漪状的中网,只不过在博越上涟漪的圈数没有那么多,这样更能够表现出SUV的粗犷特征。

另外在博越的前脸上加入了很多SUV车型的硬朗素,比如采用线条更犀利的大灯设计、银色的雾灯区包边,以及更显霸气的下格栅。而在呼伦贝尔的冰天雪地中,雪地轮胎几乎是必不可少的,而将来您想要购买博越这款车的话,将会配备普通的公路轮胎。

从侧面看,博越的整体线条带有俯冲之势,这也是体现出一定的运动特征,侧窗采用直通到尾部的设计,这种设计在现在的SUV中非常时髦,相信这样的设计也能够迎合消费者的喜好。

博越的尾部设计带有更强烈的独特感,尾灯转为狭长的横向设计,中央的镀铬条更宽,下面也加入了黑色的护板,这些设计也是为了要体现出SUV车型的特性。

在内饰设计上,博越则完全摆脱了博瑞的影子,采用完全全新的设计。相比博瑞,博越的内饰设计更加简洁,中控台的布局也更加合理。内饰中放弃了一些圆润的弧线,而采用更多的直线条,这显然也是为SUV的定位服务的。

三幅方向盘是少有的和博瑞互通的部件,上面配备了多种快捷按键。仪表盘则加入了一圈银色的包边,这也和整体内饰的风格相契合。在博越上也提供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这项配置绝对能在消费者心中获得加分。

简单总结一下博越的内饰,我认为博越的内饰相比博瑞又有了一些进步,无论是设计还是工艺的细腻程度都更好了,并且完全符合SUV的特征,从我简单的接触中,我认为博越的内饰是比较成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