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严冬试驾斯巴鲁SUV 安全方使驭雪从容

2016年01月22日 09:04: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1

斯巴鲁安心安全理念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前年,由徐克导演执导的《智取威虎山》使得林海雪原在近年来成为了冬季旅游的热门坐标。而就在这2016伊始,我有幸受斯巴鲁汽车(中国)的邀请,来到白山市抚松县参加斯巴鲁冬季安全试驾会,亲临领略这曾令我无数次神往的北国冰雪风光。

不可否认,冰雪试驾已经越来越成为广大车企在冬季时节最热衷举办的活动之一。而伴随SUV市场的持续发酵,SUV车型成为如今冰雪试驾中出镜率最高的车型。在本次冬季安全试驾会,斯巴鲁更是带来了旗下SUV家族的三款车型,分别为新款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SUBARU XV悉数亮相。这其中,斯巴鲁新款Outback傲虎的上市时间与现在最为接近,所以我便选择了新款傲虎作为我本次试驾会的“亲密伙伴”。

关键词:传承,改变

就在两个多月以前(2015年11月5日),斯巴鲁汽车宣布旗下新款Outback傲虎正式上市。新款傲虎在外部造型和内饰设计方面均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在造型细节与配置方面还是相较于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关键词:安心,安全

2015年,斯巴鲁以保持综合安全NO.1品牌为目标,提出了以“安心 安全”为指导的品牌理念。该品牌理念的核心,又分为四个关键素:良好视野、易驾控位置等基础性初始安全;S-AWD带来的高运动性能之主动安全;意外之时的被动安全;Eyesight带了的预防安全。斯巴鲁正在以全方位安全思想为基点,实现全方面革新,保护所有驾乘者、行人的“生命”安全。

2

安全方使驭雪从容

关键词:穿林海,跨雪原

本次试驾行驶线路被设置在吉林长白山下积雪深厚的林区内,穿越林海雪原途径的长达120公里的环山冰雪越野道路无疑是验证车辆精准操控性能和高安全性能的最佳环境。通过连续在低附着力的积雪坡道上下行驶,可以更直接的体验配备X-Mode驾驶辅助系统的斯巴鲁汽车应对复杂路况的通过性以及驾驶便利性表现如何。

关键词:心从容,驭冰雪

午休过罢,我们来到了置于雪原深处的科目试驾场地。经过越野道路对于X-Mode驾驶辅助系统的考验,接下来我们要通过雪面蛇形穿桩、8字绕桩两个连续科目,检验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和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等独特汽车技术能否在积雪湿滑路面始终保持精准操控,展现出令人“安心 安全”的征服恶劣路况,及时闪避、降低事故发生机率的主动安全优势。

结语:现代都市,人们的生活方式日益丰富,在冬季自驾前往积雪深厚之地享受温泉和滑雪的乐趣已经成为当下时尚。因此,一辆可以轻松应对积雪路况的汽车就成为大家安心出行、安享冬季生活之趣的必要选择。通过本次冰雪试驾,我可以感受到,斯巴鲁并不甘于躺在拥有独特汽车技术的功劳簿上,而是依然坚持设计理念创新和技术升华。

斯巴鲁最新提出的包括初始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预防安全四个方面在内的“全方位安全”系统,为斯巴鲁带来了更为出色的行驶性能和安全性能。而斯巴鲁汽车还通过应用先进辅助驾驶系统极大提升了驾驶便利性,帮助驾驶者在不具备高超驾驶技术情况下,也能轻松自如地征服积雪道路,为消费者享受冬季生活之趣提供了极大便利。相信“安心 安全”的最新品牌理念,终将成为斯巴鲁的“破冰”利器,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斯巴鲁品牌的独特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