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特斯拉Model S P90D 性能更极致

2016年02月04日 07: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从目前的政策导向来看,纯电动汽车的普及无疑是机动车的发展趋势。对于电动车我个人其实一直不太感冒,零排放零污染的口号喊得响亮,但似乎刻意回避了电池生产制造以及最终废弃给环境所造成的污染,价格补贴、不限行等做法来帮助推广也非长久之计。

作为日常用车,电动车的续航能力一直广受诟病。前段时间开了某品牌标称续航150公里的车型,冬季实际续航能力不足130公里,前提还是不能开暖风!想想上下班往返100公里的我,打个来回恐怕都有困难。各位电动车的车主们,续航显示低于30公里的时候,你还敢把车开出去吗?

特斯拉Model S进入国内市场已有近3年的时间,作为一款主打运动与时尚的纯电动车,Model S单从造型及内饰的独特设计就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追捧,轻松超越四百公里的续航能力更是治愈了不少车主的充电焦虑症。如今,特斯拉推出了Model S系列性能最强的P90D车型,性能、续航能力方面都推向了更高的极致。

Model S全系都配备的是固特异Eagle RSA缺气保用轮胎(防爆胎),因而省却了备胎。标配的轮圈就有19英寸,足够上档次,这次试驾的车辆更是选装了21英寸的轮圈,与之配套的是扁平比非常低的轮胎。超大的轮圈配合这台线条优美的轿跑车无疑非常养眼,不过考虑到超低扁平比的轮胎的特性,如果遇到糟糕的路况一方面影响减震舒适性,另外轮胎也更容易出现鼓包或破损,所以从实际出发19英寸的标配版本更值得推荐。

最新推出的Model S P90D在Model S P85D的基础上,在电池组体积不变的前提下,提升能量密度进而扩充电量。虽然新车电池容量只提升了5kWh,但最大续航里程则增加了11公里。即使在冬季,想要去远郊游玩,往返超过300公里的路途,也完全不需要因为迁就续航而关闭暖风在车里担惊受怕和挨冻,选装的空气悬挂可以提升底盘高度,即使在乡村道路上也能行驶轻松自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