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奇瑞艾瑞泽5 有趣的高颜值A级车

2016年02月25日 05:26: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奇瑞汽车作为一家在国内崛起较早的企业,从诞生至今,推出过不少深入人心的车型。艾瑞泽系列的推出,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规划旗下的车型,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奇瑞轿车在国人心目中过于廉价的印象。

最先推出的艾瑞泽7在设计和宣传上着实下了一番功夫,精品自主家轿、正向开发等原则下打造的产品确实卖相十足。不过受各方面因素所限,用料、实际驾驶感受等方面虽然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但似乎总比预期有些差距,加之其略高的定位和定价,国内消费者似乎对这款A+级轿车并不买账。而随后推出的艾瑞泽3定位A0级轿车,过于入门的定位又显得不够主流。因此,推出一款定位主流A级轿车市场的产品就显得迫在眉睫,如今,它来了——奇瑞艾瑞泽5

造型:动感潮流外饰,更适合年轻用户

拥有近20年汽车设计经验的James Hope是艾瑞泽5的设计师,对于这款车的造型,他并没有生硬的搬套一些所谓的中国素,而是从整体的线条和细节的刻画上,将“上善若水”的理念,古代廊桥的屋檐等元素很自然的融入了车辆的造型中,然后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则是一辆看起来非常国际化的轿车。

内饰:延续家族风格,突出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艾瑞泽5采用奇瑞家族化设计理念,流体式的线条、按键模块等在视觉上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全黑的内饰颜色辅以镀铬元素以及红色缝线点缀,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动感氛围。中控面板布局与艾瑞泽7有异曲同工之处,顶端多媒体区配备了大尺寸触控屏,空调控制区域按键与旋钮设置比较清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