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2016款长安CS35 新动力是最大卖点

2016年03月0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动力:发动机动力不错 非常容易上手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在原有1.6L发动机基础上,新增搭载了一台代号为4G15T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特别要提的是,这台1.5T发动机拥有多项高新技术配置,如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它可有效改善了进气效率,重点优化了中低速扭矩和高速功率性能,同时燃油经济性更优异,让驾驶快感和经济环保一举兼得。另外,通过滚子摇臂、液压挺柱、低摩擦技术和轻量化设计降低发动机噪音,既降低了油耗,还优化了NVH性能。

在驾驶这台1.5T的CS35时,它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动力真的不弱,虽然发动机在2000-4500转时可以发挥最大扭矩,但是由于它的车重较轻,起步时还算轻快。当深踩油门进行加速时,发动机会很快速的做出反应,动力会很及时的输出,你可以明显的感觉车在往前蹿。当车速超过了60公里/时后,受限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些弱点,动力提升的就没那么快了。总体来说,在城市驾驶时,它能给你很大的信心,不会让你有任何力不从心的感觉。

车上手动变速器的操作感相当不错,甚至可以说出乎了我的意料。虽然它挡把设计的较长,但整体的吸入感很好,而且变速器整体的挡位十分清晰,不会出现挂挡难、挡位模糊的感觉,这对日常的驾驶感受来说,将会非常的轻松、惬意。

新车全系采用了电子助力系统,转向更为直接,方向盘上的细微操作也可以体现在车轮上。不过转向系统的精准度还也比较不错,属于同级别车型里算是比较出色的。应该说,改款CS35是一款非常容易驾驶的车型,除了它较轻盈的方向力度不会让手臂产生疲劳,就算个小女孩也能轻松驾驭它外;然后就是车上离合器的接入点比较合适,几乎脚一抬就能找到那个点。

新车使用了前麦弗逊+后摇曳臂非独立悬架,这是这个级别车型里比较普遍的悬挂结构。从实际体验上来说,新车的悬挂调校的既舒适、又有韧性,这与同级别车型大都偏软或偏硬的悬挂截然不同。在道路上行驶时,车辆入弯时悬架的支撑很到位,加之四轮四角的设计,稳定性很高;当车辆行驶在碎石或坑洼路面的时候,车外的震动能过滤一部分,让新车的舒适度会有所提升。

总结:通过试驾新车可以感受到,2016款CS35无论是在细节、装配工艺还是在整体车辆的技术上,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表现算是十分出色的。同时也让我真正的感觉到,它为什么能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去年能卖出16多万台。此次1.5T车型的加入,不仅增加了CS35车系的种类,还让一些“性能控”们多了一个选择。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做的不错,配置与动力也还行,不到10万元的价格也很实惠,这些“天时、地利”的条件都摆在2016款CS35跟前了,剩下的就是看它怎么做到“人和”这一项了!至于2016款CS35的销量是否还能延续甚至超过去年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