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 大就有可为

2016年03月18日 00: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啸面虎

见过高尔夫、朗逸凌渡等大众新车的消费者,应该都已经能够联想到途安L在内饰应该是什么样子,不过风格上的保持,并不意味着途安L的内部可以一笔带过,实际上它还是在很多细节遵守了MPV应有的标准,比如坐姿、比如更多的储物空间等等。

明显比朗逸高不少的车内视野证明途安L的身份是辆MPV,这样也可以给中控台更多空间来放置各种模块,尽管我所驾驶的为次低配的舒适型,但车内依然有木纹装饰以及中控台5英寸的屏幕,加上前控制台和车门上的搪塑软性材质,用整齐细致的工艺呈现出来,确实也很符合多数人心目中对于内饰“高品质”的理解了。

选装包是途安L的亮点,消费者可以按需选择自己想要的配置,而不用为了某个配置而选择高配。比较吸引人的就是“魔术空间选装包”,可以增加第3排座椅,变成7座车型;而“星空天窗选装包”则可以获得一块超大的全景天窗,并且附加了LED氛围灯;“智能安行选装包”增加了自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智能导航选装包”,可以将中控台屏幕升级到6.5英寸,并加入对苹果CarPlay的支持;“宝贝无忧选装包”则是增加了第2排左侧的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

储物空间也是途安L的优势,很多区域都被设置了储物功能,从方向盘左侧的储物格开始,一直到车门内侧硕大的储物槽,再到中控台上方的储物区域,都能很便利的安放手边的物品,也体现出MPV在实用性上的货真价实。

途安L的座椅舒适度可以向日系车看齐了,不仅柔软度很高,而且对身体有一定的包裹,略微不足的是手动座椅(高配为电动调节)的调节方式依然原始,特别是驾驶座的靠背调节还需要“拧”着来调节,这个几乎只存在于大众车上的靠背调节确实不够实用。

第2排的乘客还可以享受“小桌板”,在前排座椅背后有两个可以折叠的小桌板可供后排乘客使用,而且这个小桌板内还集成了“杯架”,可以放置水杯或饮料瓶。

如果您的途安L装备了“宝贝无忧选装包”,则可以为您处于儿童阶段的孩子(体重在15至36公斤)增加一个安全的保障,在抬高第2排左侧座椅的坐垫后,安装上特殊的头部保护装置,可以为孩子的乘坐带来十足的安全,也省去了拆卸儿童安全座椅的烦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