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 大就有可为

2016年03月18日 00: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啸面虎

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的生产基地在湖南长沙,所以此次我抢先驾驶途安L的地方也就在这里了。

长沙的道路并不理想,路面的高低起伏和坑洼使得途安L需要更大的力气去化解震动,在这方面途安L表现的和一辆高尔夫没什么区别,底盘高级感很强,但是避震并不柔软,依然会保持一定的路感,这也是德系车一贯的特点。

“轻快”是途安L给我最大的感受,油门踏板线性可控、制动踏板积极灵敏,变速器也能很畅快的完成一系列的加挡动作,带来较为出色的行驶感,相比之前的DSG变速器要好用太多了。加上轻柔的转向助力,以及良好的驾驶视线,可以毫不顾忌途安L的实际尺寸,运动化的设定绝不仅仅体现在外观设计上。

至于说1.4T发动机的动力是否够用,其实上一代途安已经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在全新一代车型上,动力表现更好了,轻快二字已经可以说明一切。在上汽大众长沙工厂内的封闭场地内,我特意体验了途安L满载5个人的加速,约350公斤的负荷也不会让1.4TSI发动机表现出吃力,加速依然坚决。

城市中的途安L十分灵活,在操控场地里仍然表现出出色的运动功底。在通过连续的弯道时,车身反应迅速,转向也十分积极,配合充足的扭矩,可以在场地中找到很多驾驶的乐趣——这可是台MPV呀。

是否值得购买?

首先,这是一台认知度很高的品质型家用MPV。途安引入国内很早,大众的品牌效应以及德国品质都是很大的亮点,而且即便是途安L也都算是引进车型,因为它几乎没有做什么本土化的改变,和在德国驾驶的全新途安几乎没什么区别。

其次,途安L很有内涵。它可以不是很豪华,也不是很有科技感,但是它从制造环节就体现出极高的水准,车体和车厢的工艺都堪称一流,内饰也经得起推敲,足以满足一个刚为人父的IT精英对于代步车的要求了。

最后,它的实用性太高了,不仅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堪称标杆,也实现了消耗小型轿车的汽油、达到中型轿车加速能力的动力。

今晚,上汽大众将会公布途安L的指导价,如果选装包价格足够有诚意的话,以后您在街头看到途安L的几率会非常高,毕竟我并不担心途安L的车型价格会高,因为长沙工厂开足马力的话,年产能可以超过30万辆,除去朗逸和将要投产的全新途观,留给途安L的产能还是十分丰富的。晚上(19点左右)记得关注凤凰汽车的现场报道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