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江铃驭胜S350 2.0T 拓展城市用户

2016年03月28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买车就买SUV,相信不少人在选购爱车时都或多或少有这样的想法。正因如此,才让SUV市场在这几年来迅速扩张。究其理由,SUV气派、宽敞、实用性高是主要原因,虽然也有不少人会觉得SUV能越野,但目前主流市场中的SUV更多的还是城市属性,虽然配备了简单的四驱系统,能够应付一定的非铺装路面,但距离越野还是有很大距离。

江铃驭胜S350从面世至今也经历了不少年头,硬派的造型、与普拉多颇有渊源的底盘都让其具备了不少名副其实的野性。或许正是其过于野性的设计和主打柴油动力的策略,在市场上一直处于相对小众的范畴。此次江铃汽车带来了新款驭胜S350,为了迎合更多主流用户的喜好而进行了许多改变。

高大威猛是驭胜S350给人的第一印象,新款车型虽然延续了这一特色,但在前脸的设计上一改之前方正硬朗的风格,引入了大量过渡更为缓和的曲线,感觉更容易亲近。同时减少了上格栅的面积,“大嘴”式的网格状下格栅也是时下众多车型所钟爱的素。

车侧及车尾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2750毫米的轴距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225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也可以有效提高通过能力。唯一的变化体现在尾灯,其内部构造有细微变化,同样是为了弱化硬派的感观。

或许有人觉得作为一款被称为全新的车型,只是简单的“换脸”不够诚意,那么当看到焕然一新的内饰时,这样的想法也就随之消失了。在仪表台上沿增添了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条,并向两侧延展至前后车门,营造了环抱式的视觉效果。此外,新增的黑棕搭配的内饰配色,也是如今众多车型想要营造豪华氛围的最佳方案。

全新的中控台使用银色饰条将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划分开来。多媒体区域的按键大幅精简,看上去舒服多了。此外,两侧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手刹以及部分按键的设计都有所变化,简而言之就是更美观、更精致了,用起来也更顺手了。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自动大灯和自动雨刷,为日常行车提供了更多便利。自动空调、手机互联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的引入也让这台硬派SUV向主流更近一步,如果多媒体系统的界面能更精致些就更好了。

新车在空间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依然提供5座及7座车型可供选择。柔软的座椅坐上去很舒服,不过在试驾途中跟同行的友人交流,都感觉驭胜S350对驾驶者的照顾还不够到位。驾驶席的座椅即使调至最低,依然感觉坐姿偏高,方向盘仅提供上下调节且幅度不大,在保证腿部的舒适和双手够到方向盘这两方面只能满足其一。此外,前排安全带的高度不提供调节,这在如今的主流车型上也非常罕见。安全带的预紧设定过于灵敏,行车时想稍松一下安全带去拿手套箱里的东西也非常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