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雷克萨斯-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雷克萨斯新款GS 匠人精神的诠释

2016年04月18日 02:5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在日本的社会体系中,匠人是个相当神圣的职称,它代表着一个人对一项技能执着于一生的追求。在日本的汽车厂商中,充分把匠人精神发扬光大的厂商非雷克萨斯莫属;举一个例子,内部员工大部分都为某项手艺的匠人,他们可以用尽一生,来做好一件工作,哪怕只是个缝线工人。而我们今天为您讲述的新款雷克萨斯GS,便是一款带有浓重“匠人精神”的车型!

在前不久,新雷克萨斯GS正式上市,新车除了在外形上进行了更加博眼球的设计外,在整体品质以及性能上做出了十分明显的改变;特别是新车推出了搭载2.0T发动机的200t车型,因为这是该车系首次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新款GS未来在中国市场上的主力售卖车型。另外提别要提的是,新车的价格比老款车型低了不少,让我们感到了雷克萨斯十足的诚意。近期,我们在第一时间试驾到了2016款雷克萨斯GS200t F SPORT(下文称新款GS),让我带领您观赏这台极具东方哲学美感的与匠人精神新车吧!

外观:进行了一些调整 整体更具立体感

从NX开始,雷克萨斯在车型外观的制作工艺上一直受人追捧,从车上大量的折线和复杂的线条就能看出,雷克萨斯具有超一流的钣金工艺,毕竟目前在市面上销售的任何一款车,都没有想雷克萨斯这样,拥有复杂的车身线条。再看咱们今天的主角新款GS,它在在继承了双纺锤形家族素的同时,还将更细腻的个性化设计融入在了新车上,让新车别具一格的东方韵味体现的十分强烈,对于不少颜值控来说,简直能让他们爱到无法自拔。在车身尺寸上,由于新车采用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新雷克萨斯GS的车身长度增加了30毫米,整车长度达到4880毫米,这也使得新款GS要更为修长。

小结:新GS在外观的设计上除了植入了激情与个性的情感元素,把整体的造型营造出进取的扩张感外,纺锤形格栅在新GS上更是得到进一步升级演绎,在突出整车立体感的同时,还让雷克萨斯的标志性纺锤形前脸更加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