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京汽车-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绅宝X35 充分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2016年05月12日 09:14: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近年来,小型SUV市场的异常火爆,上市新车不胜枚举,而北汽绅宝在近两年来,一口气推出了4款SUV车型,为了抢占市场也是蛮拼的。前不久推出的X25,与定位在紧凑与小型SUV之间的X55,都在10万元以下价位的SUV市场做了充分的布局。那么,这次的绅宝X35又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体验呢,随着我们的试驾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吧。

作为一款小型SUV,通常年轻人消费群体显得尤为关键,对于85后的消费者来说,一款好看,实用,价格不贵的车型,正能够满足他们日常的需求。我们见到绅宝X35的第一眼,就觉得它一定是为了这块市场有备而来。

其实,北汽绅宝之前的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在我看来算是一个短板,风格不太入流,缺少国际化的水准。但当我看到了这款绅宝X35之后,让我对这种看法有着极大的改观。首先,它并不拘泥于所谓的家族元素,确实绅宝系列的机翼型前格栅看起来有些复杂。而是用一些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更好看的光影效果,采用更多时下流行的元素,比如LED日行灯、双色轮毂、全景天窗等。

与X25这种跨界型SUV比起来,X35本身不大的尺寸,运用了更多硬朗的元素和更加高大的车身,使整车更多了一些硬派感,充分满足人们对于一款SUV视觉上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绅宝X35
绅宝X35
指导价:6.58-8.8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8.8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