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新长安CS75 1.8T 表里不一

2016年05月25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新CS75的内饰基本没有改动,不过配置方面倒是提升了不少,新增了四门一键升降,在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中加入了T-BOX功能,增加并线辅助(BLIS)系统,以及ACC-SG,即Stop-Go全速自适应巡航。

在如今这个手机不能离身,离开手机会死的年代,我们重点来看一看新CS75的中控屏里到底藏着什么奥秘。

此外,T-BOX功能中还包括紧急救援服务,当车辆出现紧急情况时,比如安全气囊打开,服务中心会第一时间联系车主以及紧急联系人,并发起车辆救援或医疗救援。

除了T-BOX,in Call 3.0系统还包括语音识别,手机互联,应用商店和我的空间。

应用商店可以让用户下载自己喜爱的APP使用,未来该功能会覆盖到消费者常用的各个类别的APP。

新CS75还搭载了来自Delphi的最新一代并线换道辅助系统,兼容CTA(倒车横向预警)、LCA(换道辅助)和BSD(盲区检测)等功能,大幅提升行车安全。

接下来重点说说全速自适应巡航,该功能包含定速巡航、跟车控制、启停控制和弯道控制四大功能。硬件则采用了博世的中距离雷达MRR evo 14。

1、 定速巡航:当前方无目标车辆时,CS75可以按照驾驶员设定的速度行驶

2、 跟车控制:当前方出现低速车辆时,CS75可按照驾驶员设定的跟车距离进行跟车

3、 起停控制:当前车缓慢停下时,跟随前车一起停下,若前车在3秒内起步,则自动跟随前车起步,若前车3秒后起步,按恢复键或轻踩油门后起步,若停车超过4分钟,电子手刹启动,保持车辆不动。

4、 弯道控制:当车辆以很高的速度进入弯道后,系统按照弯道能适应的速度进行减速,在弯道丢失目标时,系统会限制车辆加速,避免出现急加速惊吓到驾驶员。

新CS75上的全速自适应巡航的实现,得益于长安汽车在智能化领域的深厚沉淀。长安汽车在4月份完成的从重庆到北京的2000公里无人驾驶实验也是其技术深厚的一大体现。

相比于市面上常见的自适应巡航,新CS75上的全速自适应巡航的定速和跟车速度(0-150公里/小时)范围更宽,并可以实现起步和停车,跟车距离也有四段调节。有了这个功能,CS75巡航时,驾驶员基本可以撒手不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