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潍柴-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潍柴英致G3S 二年级优等生

2016年07月08日 08:0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内饰,运动的同时更科技

既然外观已经变得更加运动了,内饰自然不能落后。打开车门,能明显感到浓郁的运动气息,由于人眼对于色彩的敏感度最高,所以我想我是被车内的红黑配色的内饰冲击到了。纯正的黑色配上热情的红色,这不就是年轻人内心写真么。

好印象在还没进入车内时就已产生了。我打算再坐进去仔细感受一下。G3S的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并支持6向调节。坐上去感觉挺舒适的,左右晃动身体试了下,包裹性也还不错。我身高185厘米,调至合适的驾驶姿势后,毫无局促感,而且视野非常好。

这时我特意去后排再感受了一下,依旧很宽敞,无论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而且中间位置的地板也很平整。新款G3S虽然轴距属于正常水平,但通过合理的布局和空间利用,为车内人员赢得了更多的空间。

好了,回到驾驶座,关上车门,我无意间发现了车门扶手面板采用了水转印的设计,心里还是有些小惊喜的,不过,车门红色饰板看上去像是软质材料,实际上也是硬塑料,视觉效果确实逼真。

提到科技感,对于年轻人来说,就不等不摆弄一下中控屏了。新款G3S的中控屏由原来的7英寸升级到8英寸,拥有导航,蓝牙,手机互联等时下非常流行的功能,还有车侧影像功能,当打开转向灯后,屏幕上会显示相应车侧的实时影像,非常实用。

此外,座椅加热功能也可通过这块屏幕进行打开和关闭。

车内还有一处被我忽略了,那就是后备厢。首先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很好的对后备厢进行空间扩展。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就是G3S的后备厢采用了低地板的设计,换句话说,就是能装更多的东西了。

关于内饰,升级同样体现在提升了运动感,通过配色,线条以及一些小细节等年轻人喜欢的素的改变,这和外观的升级是相得益彰的。此外,内饰还增强了科技感,无论是仪表盘显示信息方式的改变,还是中控屏尺寸和功能的提升,这些都是符合时代潮流的,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英致G3
英致G3
指导价:5.69-8.0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9-8.0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