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悦达起亚-KX3傲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新款起亚KX3 更加凶悍的配置控

2016年09月18日 01:5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空间确实是起亚KX3的一个亮点,对于这样一款小型SUV来说,拥有这样的空间表现确实让人感到惊喜。身高175厘米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将座椅调整到理想坐姿后,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三指的距离,表现非常出色。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前排座椅距离保持不变,头部空间为一拳距离,腿部空间则达到了两拳的余量。

新款起亚KX3在动力方面也做出了一些调整,取消了现款车型的2.0L发动机,保留1.6L自然吸气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在驱动方式上,全系为前轮驱动,四驱系统也将告别全新起亚KX3。

我们本次试驾的起亚KX3为1.6T涡轮增压车型,这台发动机不仅应用了涡轮增压技术,还采用缸内直喷和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并且可以在1450到4500转时输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仅在1.6T发动机上匹配。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仍然匹配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器。悬架方面,起亚KX3全系标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这也是小型SUV常见的组合类型。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城市小型SUV,我想大家对于KX3的实际表现还是非常关注的,从动力参数上来看,其实并没有那么的优秀,但实际表现真的不错,在起步阶段,它整体的表现属于这种平平稳稳的类型,低扭没有什么很出众的表现,但是当转速的攀升之后,基本上过了2500转,它整体的这种发力感就会很好,而且高转速的时候,随着动力的输出的确也会有一种节节高升的感觉。

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成熟,换挡速度与平顺性都不是问题,驾驶起来很难察觉到细微的换挡动作。基本在80km/h时挡位可以升到7挡。这样的调校我们不难看出起亚KX3主打的是燃油经济性,这也符合它自身的定位,毕竟是一款小型SUV,油耗确实不能太离谱。

转向是另一个让我觉得起亚KX3表现得不错的地方,整体转动的力度方面稍微变重了一些,而且整个指向性的表现不错,对于路面信息的反馈也有,所以使得它的这种整个转向的这种细腻程度就凸显得比较好。

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调教有些偏硬,开起来并没有SUV那样忽忽悠悠的感觉。在行驶通过弯道时,可以给予车身较好的支撑性,而尾部也并不显得拖沓。隔音整体的水平都还不错,但是胎噪稍稍的偏大了一些,它使用的是耐克森215/60 R17轮胎,韩国品牌,所以实际行驶起来,大概超过80km/h的时候,这种胎噪会变得比较明显了。

总结:新款起亚KX3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的进化可以说是紧跟时代的潮流,全新样式的前格栅搭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凶悍。配置方面依旧是起亚KX3的一大亮点,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方向盘加热这种跨等级的配置,大幅度的提升了该车的竞争力。据厂家介绍,新款起亚KX3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改款后的价格才能公布,更多惊喜就让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3.6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