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奔驰威霆商务版 大而精更显从容

2016年09月22日 08: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说到MPV可能很多人会第一时间在脑海中浮现出很多款家用车型。的确,宽敞的空间、5-7座的布局、各种多拉快跑的宣传语以及低廉的售价,让越来越多以自主品牌为主的MPV走入了千家万户。跟一般的家庭用户相比,商务接待所涉及到的市场同样不容小视,而且这方面用途对车辆的豪华感、舒适性等方面必然有着更高的需求。

在众多高档酒店会所、甚至许多真人秀等娱乐节目中,都经常会看到各种中高档MPV的身影,用它们来接送宾客或者作为明星的保姆车无疑是更好的选择。或许在欧洲很多国家,像奔驰唯雅诺威霆等车型一样会顶着“TAXI”的顶灯在街头拉活儿,但在国内,豪华、舒适、气派依然是其三叉星标识背后自带的标签。

奔驰唯雅诺已经在国内服役多年,今年年初其换代车型V级也已正式推向国内市场,年轻化的设计、更豪华的内装让这款豪华MPV也与时俱进。如今,新一代威霆也来了,与V级相同的血脉、定位则要低些,面向更入门的市场。

乍一看,全新威霆的造型跟全新V级如出一辙,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例如前格栅、前保险杠、头灯及尾灯等。虽然少了些讨好视觉的装饰,但与V级加长版车型相当的庞大身躯、车头硕大的三叉星标识,让威霆在豪华感和气场上丝毫不比V级逊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